k750iii

k750iii

  • 註冊日期:2006-06-20 9:19
  • 登入日期:2026-06-14 0:58
  • 會員編號:368153
  • 文章積分:122
  • 粉絲:5
可憐的護理業
怎樣的服務生底薪有四萬初頭?? 更多
「上網吃到飽」遭降速9成  用戶抓狂!怒告台灣之星  結果敗訴
消費者因不降速吃到飽吸引 而辦了該門號,而事後亦因被降速、限速因此提起訴訟,消費者沒啥毛病呀合約我有看過,裡面並沒有提到合理使用是多少?60倍是異常?那麼多少是正常?倘若一開始合約就載明 平均每人每月使用20GB... 更多
Nas購入4Bay與2Bay的差異?4Bay的好處再?
想太多了,DROPBOX、GOOGLE雲端空間機房比你NAS機房的硬體還差?還是你自建的NAS就不會有檔案消失的問題? 另外Dropbox plus或者Google drive都有版次管理功能,異動刪除也都有... 更多
ERP到底是什麼?
ERP商賺的就是顧問輔導費跟客製費,不論貴或便宜、月租或買斷的ERP都是如此連ERP都不懂是什麼情況下,代表需求應該不會太高,假如是超輕量需求甚至用EXCEL就可以了,建議先讓老闆/客戶知道ERP大概的等級/... 更多
台中烏日興富發建設-夢幻城
你前後段講的自相矛盾且落落長,簡單一句話就是"地點差"啊! 更多
小愛同學終於登台  小米AI音箱12/18台灣開賣
我也是被定位在泉州...看來在地化還不夠優化,問明天會不會下雨 一直講泉州怎樣的 更多
靠 ..... 快兩年的彩雷 感光鼓升天了, 單換感光鼓就要8XXX...........
drum怎樣壞掉?是不能印還是列印品質差?以前我跑公家機關的維護案,印表機~電腦~傳真機,都有修過,也跟不少影印機維修工程師偷學過技術... 更多
請問住大樓3樓的心得
猜想應該還有其他樓層只是對方不想賣你而已,預售通常是二樓跟頂樓會壓到最後才賣,三樓如你說這麼多優點,怎可能淪到你?很多接待都會說 現代屎管都是直通地下汙水處理了,不誇張! 我上禮拜去看過南區某新建案,汙水管就... 更多
小型傳統加工廠導入ERP問題請教
假如操作流沒有異常,就不用導ERP應付會計帳,不一定要導ERP,簡單一點的一般進銷存,甚至EXCEL即可 更多
[調查]多久備份一次系統?
我覺得你講得很有道理,樓主想要討論技術,我想很OK,沒人會反對,但假如是為了老王賣瓜,別人講的只有反對,那我覺得網友沒必要恭維這樣的言論。你所謂的[就事論事],不就是要正向討論,不是嗎?為了不要在歪下去了,我...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