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德

~ㄚ德

  • 註冊日期:2006-06-20 23:36
  • 登入日期:2020-12-09 1:11
  • 會員編號:36906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國際  與  日立  冰箱
我家也是用東芝日製的.也很安靜很耐用!家人都覺得很滿意~而且價位也比日立低阿 更多
[W810i] 04.03 眼球先生.史迪奇.小丸子主題 : 肯尼自製主題))
你好厲害喔!!用了那麼多的主題我超愛你的史迪奇的超可愛的啦!!不知不覺就下了很多謝謝你喔!!希望下次你也可以作奇奇和帝帝的主體喔!! 更多
極度不滿SONY公司處理相機相同問題的標準
事實上3c商品有時後本來就很難說.運氣運氣吧!但是那麼多人使用也都沒問題阿..而且過保了收維修費也是理所當然吧!! 更多
好康告訴大家~
我那天也有去買一台日本製的GR-X56FTT.因為我老婆看很久了又剛好有折扣所以就買了!標價59900...打完折好像53900吧.有便宜到!過2天就要送貨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撿便宜喔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