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gwen9486

shengwen9486

  • 註冊日期:2024-03-04 1:11
  • 登入日期:2026-05-06 14:35
  • 會員編號:3722930
  • 文章積分:34
  • 粉絲:0
預算 3萬到4萬
樓主繪圖需求的話就intel配上nVidia的顯卡,要玩遊戲的話顯卡可以挑16G的 囿於預算,只有一條記憶體可能幀率會低一點,以後有預算建議加到兩條 更多
請問這樣的菜單可以嗎?
只有一條記憶體可能幀率會低一點,以後有預算建議加到兩條 更多
預算70K~85K CP值較高的主機
樓主需求是渲染為主的話,記憶體選擇32G*2會比較好,處理器選265K可以讓整機價格不爆預算,顯卡可以選MSRP價格帶的 機殼不一定要選E-ATX散熱與擴充才會好,風道順暢與否還有避開mATX主板會是主要考量... 更多
電腦菜單求健檢🙏
如果打算用七年都不升級的話,主板與顯卡還是選五年保的比較好,電供可以選10年保的。SSD用PCIe4的就可以了,PCIe5的溫度比較高,等未來技術更純熟再考慮 更多
室內設計用電腦配置(很燒腦)
樓主的需求顯卡應該會重於CPU。處理器可以選265K,搭配32G*2。顯卡上面幾位大神也說了,能上5080就上,電供就抓1000W OS的話考慮樓主有可能會用網芳連NAS,就選擇專業版了 更多
50~60k 白 自組機單求問
樓主要白化的話,塔散、RAM也要選白色的。9070XT對電供有一點要求,建議至少850W,電供雖然只會露出一點點,但是能選白的就都白的 MB、顯卡都選五年保固的會比較好 更多
預算6萬8買一台遊戲機,請教各位意見!
這預算與用途可以組7800X3D+RTX5060TI 16G。記憶體暫時抓16G*2,VRAM 16G。SSD配KC3000,27吋螢幕選2K的,不玩射擊遊戲的話可以不用選高幀率的 更多
3-4萬能買到2K暢玩GTA5的主機嗎?
顯卡就先選9060XT 16G,處理器可以用7500F記憶體用DDR5-6000 16G*2,SSD 1TB 電供650W就很足夠,預算內再加個單塔散幫助散熱 更多
玩線上遊戲的PC,預算約3-4萬。
可以組7500F+RTX5060 更多
預算4萬左右組電腦 這樣配可以嗎
樓主貼的單已經有一陣子了,現在記憶體跟SSD又更貴了 電供就9060XT加上7500F來說,不需要抓到850W,用650W就足夠了。7500F搭塔散可以用單塔。MB跟顯卡都選五年保的比較好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