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鞋童

擦鞋童

  • 註冊日期:2024-06-19 16:30
  • 登入日期:2026-06-22 21:03
  • 會員編號:3738037
  • 文章積分:2143
  • 粉絲:1
台積電未來三年營運爆發
我認為今年至少會上2500~2700明年會上3000 更多
LG冷氣讓我對品牌由愛生恨
請問你目前使用起來還有啥問題嗎?室外和室內機安靜嗎? 更多
買房VS.買股 選誰?
若是這兩三年來說絕對是買股比買房好因為政府在打房,卻帶頭炒股房價上漲會被罵,股市上漲全民拍手叫好總統演講還能拿來當政績說嘴但買房可以貸款,算是開槓桿在投資一貸就是20~30年,每月還款壓力小股市你要貸款買,利... 更多
版上是不是很多折數很低的大佬?
要2.5折以下好像有限制一個月交易要超過500萬還是5千萬吧反正我認為好的營業員比折數重要當然你若交易量小,又沒在碰期貨和融資啥的其實也沒差 更多
張雪機車真的很神嗎? 先搞懂WSBK SSP 的引擎規則
看這個吧影片做的真好 更多
看來這次真要崩盤了?!
的確要崩了這次要奔到5萬點了 更多
沒工作要繳國民年金,沒繳是要補繳利息的
我就是無業遊民勞保之前還有加工會自己保後來看到新聞說勞保快破產了一直調高退休年齡然後沒屆齡死亡,家屬還拿不到錢我就退保了國民年金也是換湯不換藥我也拒繳!同樣的錢拿去買儲蓄險都還比較強想用錢還能隨時解出來用現在... 更多
投資前(錢)請先學會分辨一個人
各位不討論股票大盤一直在討論人和比誰財產多要幹嘛..是有錢賺嗎? 更多
一堆人開始喊All in正二,大家怎麼看待正二教?短期還長期?
我自己是有買台積電和009816最近開始投0050正2三個都放幾個月看看報酬如何但我真心不建議借錢來買正2貸款已經是開槓桿的行為了,又買正2..槓上加槓看到大仁哥最近在分享借錢投資,看到正2社團一堆在問借錢要... 更多
有穩賺股票嗎
股票市場沒有穩賺的只能說賺錢的機率我若跟你說買00503~5年後賺錢的機率是80%你願意投嗎?我就有朋友沒100%穩賺他不碰只會買儲蓄險穩賺3%然後被通膨吃掉,錢越存越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