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an

Kylan

  • 註冊日期:2025-07-19 20:35
  • 登入日期:2026-06-16 14:48
  • 會員編號:3777316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開箱] 剛好夠用,夠用就好 VOLVO EX30 Ultra
請問這款 車商現在有在給任何談價空間嗎? 更多
土城購屋該選擇哪裡?頂埔運校?暫緩重劃?
我是買運校,但對我來說有個很大的缺點,中央路四段清水祖師廟兩旁的老建築(過捷運站之後),又老又破,而且人行道非常窄又難走,但要進重劃區就是會經過這裡,但這邊不算重劃區內,所以也不知道之後會不會都更,或至少改善... 更多
Volvo EX30 Plus version試駕心得分享~
請問這輛價格是不是都很硬?上次試乘完問業務是說優惠一毛都沒有原本打算年底下訂......整個消火 更多
想詢問EX30菜單
也想了解EX30菜單 謝謝中部/北部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