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alixia

maxalixia

  • 註冊日期:2026-03-28 10:08
  • 登入日期:2026-06-20 21:28
  • 會員編號:3798880
  • 文章積分:31
  • 粉絲:0
uLED CPO灰達 可以追嗎 !?
其實這只股票只能做波段,而且還很不好做一年漲的時間只有2-3週,漲的波段有機會將近翻倍,但其它時間大部分是在下跌或不動所以要長期持有...要自己評估是否適合小妹曾是前員工長期的根本原因還是出在公司文化和管理層... 更多
台積電會漲到多少?
不用預設天花板美股一股350的股票很多 更多
台灣只剩房東?那就讓他去吃屎吧!
如果你有吃到完整正2的績效,那就恭喜,也沒什麼創業或要不要配置不動產問題了.如果沒有,那績效就只是給你看的 更多
致所有勸年輕人不要買房的人:一位房東的感謝信
30%房價金額去買金融股雖然沒錯但這算法其實很奇怪首先,沒有很多人買房會用全款買大部分會貸款至少6-7成這15年時間房價在台灣隨便找個地方射箭,都翻了超過2倍了頭期款30%買金融股或大盤含息即使給你翻4倍你還... 更多
買房致富,人可以窮一下子,不能窮一輩子
我發現現在很多高收入的人不婚不生,原因並不是買不起房,相反的這些人都還有房.不想被家庭被小孩綁住的人一狗票多餘的時間和閒錢可以體驗更多人生不婚不生,快樂一生...才能真的體驗人生...是真的 更多
戰通膨,買股,還是買房?
2000萬的房子跌10%也是200萬另外有人說了...不動產迷人的地方就在3-5倍槓桿扣除槓桿基本沒啥魅力房子沒幾個人會全用現金買且2000萬基本已買不到甚麼好房這個從頭到尾都是配置問題不是比較問題... 更多
放任股票一直漲的結果是什麼?
這個題目應該反過來想如果你是3-40年前擁有一千萬現金的人如果都只存銀行不動那麼放到現在會是怎樣結局可能是你從能買10間房變成只買的了一間房. 更多
被動月收4萬是什麼樣的體驗
存股存房十幾年租金+車位出租很多年前就達到了老實說沒什麼感覺以現在有2個小孩的家庭開銷4-5萬還無法財務自由可能過去不動產漲太多了加上槓桿我覺得存房比較快達到目標 更多
不想再加碼科技股,有沒有低連動的投資選擇?
我配置25%美股AVGV它是用價值投資邏輯去選一籃子ETF比起一般指數ETF管理費較高但好處是的確保它買的都是好公司且不會在過度高漲時買入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