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
- 註冊日期:2006-07-12 0:08
- 登入日期:2026-06-03 20:14
- 會員編號:379891
- 文章積分:319
- 粉絲:4
之前本來就對Fabia有好感~本來是一直在鎖定Focus / Focus Active的~這次大改款不論是外觀或內裝都有不少點燒到我~例如後照鏡type C插孔~數位儀錶跟後座出風口~看來我的下台車子應該就會...
更多
感覺小米這副Wi-Fi耳機做的質感不錯呢~雖然對於Wi-Fi連線還不清楚到底跟主流的藍牙連線差異有多大~但願意挑戰新規格就值得鼓勵了~~
更多
- 根本是大發的大改款Fabia !!
- ...
- 6
- 7
- 8
Fabia豪華動能版交車剛好滿10天的車主路過說一下它吸引我的主要原因好了:1.0t稅金及油耗優勢 / LV2 ACC / 9安全氣囊 / 數位儀表板 / 全車6個可充電設備(5 x type-C, 1 x Qi...
更多
最近也有在注意這組智慧電鈴~想說要不要裝在透天家中的大門口~不過目前還在掙扎到底要裝智慧電鈴還是Tapo倒掛式網路攝影機~因為支援全時錄影~對安全性來說似乎更有保障一些!
更多
這個規定真的有點不合情理~記名本是件保障消費者的好事~但卻變成是連申請者都不能取消的不可逆過程~只能掛失且讓手錶上的悠遊卡失效(等於廢掉手錶上的悠遊卡功能)~
更多
多年前有使用過伊萊克斯的吸塵器~超級耐操好用的~感覺在滾筒洗脫烘電器上他們也下了不少功夫研發~這台可以納入口袋名單考慮~~
更多
恭喜樓主和女友入住美麗溫馨的新家~而且這樣的小坪數居然可以用這樣的預算達成~真的很棒!!我的房子坪數跟心目中的裝潢風格也跟樓主很像~希望也能有石設計師的連絡方式~感謝!!
更多
還在用GO 2死撐的我~在GO 3跟3S推出後都好不容易忍住後~這次GO Ultra真的蠻有感升級的~無論是續航力跟可插記憶卡~看來要守住不敗入這一代可能有點困難了~~
更多
噗~我也是今天逛家樂福時失心瘋就賣了一樣的P10平板~原來現在有P11了~難怪在促銷P10~哈哈~不過我是拿來當作監視器螢幕使用~CP值就算了~當做支持一下國產品牌了~不然我自己去年買的Redmi Pad規格...
更多
本來最近看到這台三星的冰箱也覺得蠻喜歡的~沒想到居然有這麼大的怪聲被認為是正常?我現在房間內用了14年的聲寶SR-140S冰箱都沒這樣的聲音了~怪怪~~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