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 i 丞琳ㄉ豬仔

罪 i 丞琳ㄉ豬仔

  • 註冊日期:2006-07-19 14:49
  • 登入日期:2013-03-14 11:04
  • 會員編號:388655
  • 會員狀態:自行關閉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Internet Explorer 7 正式版繁體中文化
請問一下為什麼我下載完附加檔案後我按說明....它卻要我輸入密碼呢?連複製檔案都不行!搞的我現在很急.....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好嗎? 更多
選購NB,請各位指點迷津 - 討論群組
小弟推一下SONY的 SR46吧硬碟是7200rpm的作業系統是商務版的預算也剛好壓在5萬元只是........他是MIC 看樓主能不能接受囉我自己也是用SR46啦參考看看... 更多
你遇過有名的人物嗎?
嗯...還記得小時候在基隆的碧沙漁港遇見石英呢!(拍連續劇的)當時整個都嚇傻了!畢竟我還小嘛 更多
K800-320x240-天空
樓主作的很棒喔簡單又不失風格收下囉 更多
[求助] 跪求便宜的高速隨身碟資訊
Sony Micro Vault +1(要買銀色的!不是黑色喔) 小弟也敗了一支2GB的外型好看!又是伸縮式的USB!我傳35MB的檔案到隨身碟裡大約2~3秒傳完!但價格有點貴!但還是推薦一下囉!... 更多
4月25日功夫之王上映,你們會花錢進戲院看嗎?
會耶!跟同學約好了期中考考完下午就去看感覺李連杰跟成龍【定估支】應該很有爆點 更多
<W850i  K800i>黑澀會美眉---米奇的佈景主題~~7/5更新~
大大的主題做的還不錯喔!米奇就是有股傻傻的氣息才顯得她可愛!要繼續加油啊! 更多
以下AGP 8X卡, 那張風扇比較安靜? 華碩,  麗臺, 微星或 技嘉?
小弟是用麗臺 WinFast A7600GS TDH 還蠻不錯的!風扇聲音很小!可以考慮看看! 更多
請問各位拿過K800i長時間的大大...!?
搖桿吧!才用了兩三個月!往左跟往下就不靈敏了!又不敢自己拆開來修理!不知道要怎麼辦.... 更多
你的生命中有沒有那樣的一個女神...?
或許...你的隻字片語...寫出了我的心聲...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