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20221

c620221

  • 註冊日期:2006-07-21 9:22
  • 登入日期:2016-11-11 9:04
  • 會員編號:391030
  • 文章積分:12
  • 粉絲:0
大發.....1989年的老車...有老車的也一起貼上來吧!!
感謝稱讚昨天又拍了幾張內裝 更多
((FUJI 富士 公路車 簽到簿)) 來吧~分享一下各位的愛車!
雖然已經PO過了,不過因為換了輪組,就再PO一次囉!之前用alx630, 今天剛換上RT-380這組板輪,等天氣好再去試試!2009年 roubaix 更多
【簽到】尊敬的FUJI車主,請您來簽到唷!!
剛買1個多月的ROUBAXI RBX 已經換小彎把 好騎多了...http://blog.yam.com/LA10212/article/23714948 更多
三菱outlander後座檔檔片拆除問題
拆掉後,第二排真的變很大,第三排有坐人再往前移一些,空間變得很彈性 更多
VENZO MX7
今天拍照啦..騎一個多月了,里程1260,順便po上老婆G牌的JOLLI 更多
AMAIN.T AT700AL20的輪組好嗎
我也是alx630,最近也發生後輪有鋼絲磨擦聲音,只發生在重踩時,後來騎到車店問,老闆把後快拆重新鎖緊,就沒聲音了,因為原廠快拆壓扣那邊有一白色塑膠墊,老闆噴點油潤滑後,鎖緊壓扣比較好壓緊,之後就沒聲音了 更多
請教雪見路線~
我4月5日那天有去試騎,中間有兩小段是陡坡,第一小段約10~15公尺,瞬間坡度約21度,這個勉強可以騎上,過了之後沒多久有一個約20~30公尺的超陡坡,我(公路車有上卡)試著騎上,沒多久就定竿摔馬,這個坡瞬間... 更多
騎fuji的新車 剛騎十分鐘 就卡在路中
樓主...我是有換過了...也換過很多組輪組...椅子也換過...其實其他地方都有做些升級只剩車架及變速器沒換...如果你是新手..可以先用原廠的東西用一陣子... 更多
我是不是不適合騎公路車?
樓主說的調整是甚麼?我一年多前剛騎公路車也是如此,且是買入門成車,只好自己慢慢調整,我和你一樣握下把拉不到煞車,後來發現彎把的drop太大,後來換fsa小彎把drop縮為12公分,reach也縮為8公分,就好... 更多
公路車碼表選擇?
推薦edge 500夜騎恆亮..很爽可以客製自己要的資訊,也就是你要整頁單獨顯示”心跳率”都可以..最多一頁切割8份資訊....一共三頁可客製,這三頁也可以選循環顯示(有快慢循環)....這點也很爽回來後.....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