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賊

淫賊

  • 註冊日期:2006-07-22 1:34
  • 登入日期:2009-02-06 10:22
  • 會員編號:39219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SONY KDL-40D3100和KDL-40W3100這2台的比較,誰能有比較詳盡的說法?
感謝大大 那可以再問一下 燦坤的活動是在什麼時候?是在12月底 還是1月多呢? 謝謝 更多
周年慶過了 那裡買家電最划算呢?
又仔細看了一下 SONY似乎沒有9折= =但是.....就像之前會員招待日一樣 口才好的版友 還是可以試試看的給他用力殺下去 看看能殺到多少 呵呵 更多
一個XBOX360與線材搭配的小問題
那可以請教一下 小弟所訂購的40w3100即將到來但是小弟的xbox360是舊型主機請問該用vga端子好呢 還是色差端子??請有研究滴大大順便幫忙小弟解惑吧 更多
[求助]有購買SONY 40W3100的感覺?
小弟也是打算一月購入 有情報再互相通知一下吧 CC 更多
[求助]TOSHIBA 42X3000G VS SONY KDL-40W3100比較
感謝曹大!!!小弟就收下哩!!謝謝曹大指點 更多
今天剛買SONY KDL-40W3100 !!!
小弟近期也想入手這台大大能夠順便透露一下哪邊購買多少入手嗎 讓小弟參考參考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