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Tanaka

RenaTanaka

  • 註冊日期:2003-07-10 14:42
  • 登入日期:2026-06-24 14:37
  • 會員編號:3950
  • 文章積分:612
  • 粉絲:2
【採訪】2025 大金空調年度發表會 強調 AI 智慧技術與節能方案並進
用遙控器取得故障碼這個國際和日立不是很久就都有了?還是有啥不一樣?另外啥都叫AI 國際的廣告AI控頻也都講好幾年了 可是我都覺得國際冷氣很笨...大金這個AI真的強嗎? 更多
開發了一款台灣日立、大金、三菱電機的米家空調控制器
https://shihkefa.github.io/AC-Climate-to-Mihome./ 這個嗎??有操作影片嗎?? 能local不必連小米伺服器就能操作?? 更多
冷氣出風口會冷 但房間整體不會冷
很明顯阿 就是不夠冷氣大台買個溫度計看看你家太陽大熱天的時候中.下午的溫度 晚上時的溫度甚至如果天花板摸的到 有紅外線槍測測天花板.四周牆壁的溫度把這些po出來 如果要買新的 這邊的人也比較好建議....... 更多
2022年度的家用71級日立尊榮NT系列VS.國際精緻LJ系列「消費者實際使用真實性能表現」
國際的數據好怪異 冷氣的CSPF到 8.x??然後暖氣2度和-5度能力差不多 但-5度更高?這是不是該請教一下那等級的工程師是不是程式有寫錯?? 更多
請問冷氣溫度設定有0.5度調整的嗎?
惠而不實 ?? 日本的幾乎都是0.5度在調整 怎麼會惠而不實 ??https://kadenfan.hitachi.co.jp/raj/lineup/xjseries_l/feature12.html... 更多
國際牌的冷氣大地雷!!
老實講 這個蠻無聊的 如果真如樓主講的一報就結案 應該可能輸入人員哪邊不小心弄錯了再報一次或者打電話報一次就ok了 連這個都叫做大地雷?? 還能吵成這樣真是神奇了... 更多
變頻冷氣功率降不下去
樓主5樓的留言不是說可以降到200瓦 這樣不是降下來了??為啥又說降不下來 實在看不太懂耶... 更多
關於空調小教室,被發文要求改善,大家有啥想法
日立還是差中國牌差多了 幾年前某中國牌超兇的...日立這樣算溫和了.. 更多
請問這種室外機銅管包覆管線名稱
最近看youtube影片 有人用這種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11081006750065 鋁箔伸縮軟管這種的用在外面被太陽曬的話 這個會比較好嗎?? 更多
大金空調風冷實測17度正常嗎?
https://m.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731&t=6748338拿C大這一篇給大金原廠看 這樣的溫度才是正常的...我也覺得你的冷氣應該也是漏冷媒吧 但原廠可能懶得...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