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abookoston基本資料
abookoston
註冊日期:2006-07-25 17:32
登入日期:2009-03-23 16:41
會員編號:396837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d300+17-55室內拍攝的成功率?
...
4
5
6
雖然沒用過18-200但我也推17-55啦之前還在用D200的時候加上17-55就有相當不錯的成果我想用在D300上應該會更棒吧:)
更多
Nikon單眼相機
2008-03-24 22:28
9494
留言(53)
魚眼
...
2
3
4
D3+16mm f2.8全片幅的16mm應該也很接近魚眼了吧
更多
Nikon單眼相機
2008-03-19 22:25
9036
留言(35)
請問去東京買24-70/F2.8會比較划算嗎?
...
2
並不會唷我上上個月才在日本買了一隻呢除了回饋金可以買點東西外價格上差異並不大當然還得請求蓋國際保證書(不知道有沒有用...但看了自己安心)不過品質真的很棒銳利度跟發色都比之前我用的17-55還要好如果等不下去...
更多
Nikon單眼相機
2008-03-30 11:54
1255
留言(10)
敗家D3考慮的理由在哪裡???
...
3
4
5
D3真的很讚不過要買適切的包包也是個困難呀周日想去買個輕便的旅行用的背包原本選定的是kata的H14但是但是D3太過雄壯威武了塞不下呀
更多
Nikon單眼相機
2008-03-26 5:59
7803
留言(45)
買了單眼之後,還有自己的照片嗎??
...
4
5
6
自從四年前敗入D70然後一路升級到現在的D3我得語重心長的說喜愛攝影的攝影者是不曾出現過的無名英雄所以要有覺悟呀哈哈不過我想更重要得是透過觀景窗將你所看到的一切在按下快門間的瞬間留存下來就像大師布列松所說的"...
更多
Nikon單眼相機
2008-03-08 19:15
9718
留言(57)
不爽了要敗D3了....
...
10
11
12
殺殺殺殺殺敗敗敗敗敗我前幾天也敗了完全不失望除了對焦範圍太小之外:)
更多
Nikon單眼相機
2008-03-04 17:06
32651
留言(116)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