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irps

gnirps

  • 註冊日期:2006-07-25 18:59
  • 登入日期:2026-06-18 9:37
  • 會員編號:396936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249師的阿兵哥請報到
249師,聽學長戲稱是「人是狗」(台語)意謂人被操到跟狗一樣...小弟是義務役48期的工兵排長但是卻待在大崗營區的保修營...跟砲指部同一個營區當菜排第一天押車到師部時老鳥駕駛就把我安頓在營站營站真是不錯..... 更多
[軍官連點名] 阿兵哥都已經集合了...版上的預官們怎麼可以輸給大頭兵呢??
預官48期2梯 工兵少尉從249機械化師保修營某連工兵排長(林口)->精實案搬家到中壢雙連坡->精實案裁編->新竹 新豐 某工兵連退伍有一些事情事後回味起來特別有感觸... 更多
[置頂]有多汗手汗腳汗的開刀前停看聽 請版主永遠置頂 別再有人因手術後遺症終生受害了
謝謝樓主把自己不好的經驗說出來讓大家知道至少,知道開這種刀以後是很有可能後悔到想自我了斷的而不是一些嘴砲王隨手打的不會「嚴重」影響正常生活的其他副作用我自己手汗、腳汗不定時也會有考高中、大學聯考時就是準備好幾... 更多
新鋪的馬路要灑上一層水泥才會撐比較久?
會鋪上一層水泥我想會不會是讓路面的透水性更差一點?以預防雨天水順著施工不確實的孔隙之間流入路基(雨天時若再被車輛輪番碾壓之下會有點像幫浦一陣一陣pumping噴出的水夾帶路基中的各級材料變成路面凹洞與下陷)降... 更多
『 男生一個月賺不到十萬塊錢很少耶,你老婆怎麼敢嫁給你啊?』
我老婆遇到的:直銷:我跟你講,這個真的很好,每天早餐喝這三杯飲品,讓你補充一整天的營養。老婆:嗯,聽起來很好! 那我午餐和晚餐要幹麻??? 更多
製作模型,請問您的幾歲呢?
哇!三隻豬大大你的舊化功力真棒很到位,很自然,不著斧鑿痕跡…小弟真想拜您為師啊小弟今年40從國中開始接觸模型主要是軍模不過當時由於是窮學生,僅停留在素組階段上高中以後,因為聯考的關係及開始玩社團,所以這個興趣... 更多
活用點測光,練就所見即所得的拍照意境
對文包兄的無私奉獻推一把(等級不到,無能加分)長知識,長知識趕緊灌入腦中消化吸收一番所謂「就有道而正焉」應該是這樣子吧~~其他easy_rider與幾位先進的心得分享也是很讚!感恩在心。 更多
【文章分享】玩相機到最後,美學變成了哲學....
文筆精準,搔到剛剛好的癢處.....與痛處..... 更多
[090129]Silkypix與梅花: R/G/B 曲線的進階應用
文包兄的「關鍵其實不在於"怎麼作"而在"為什麼"」真是再認同也不過了~每一個調整的背後,都有一個明確的初衷這是我一直很欠缺的核心能力有時候常常修圖修到後來落入亮一點好了.........綠一點也不錯銳化加點看... 更多
自我感覺良好-立體感大樓
我投您一票~~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