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es1

jules1

  • 註冊日期:2006-07-30 13:14
  • 登入日期:2024-04-06 16:59
  • 會員編號:403200
  • 文章積分:29
  • 粉絲:3
秀出您的Rolex! 皇者大集合~!
上次海空聯合軍演後,好像少了陸軍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6&t=1873032&p=1#24039653剛好借老婆生產的機會,送她一支錶當紀念,... 更多
在高速公路內線,請多禮讓後方來車
同類型的討論已經好幾次了在台灣用路人教育還沒改變前,是不需要期待些什麼與其跟龜車爭內線,不如小心點用中間或外側超車如果龜車還要批評右側超車是違法是飆車族~~就真的沒辦法了 更多
BMW 依德,把我們新車X3拿去當展示車
一般車商好像只有把試乘車用優惠價販售展示間的新車都是重新整備完當全新新車賣(沒有里程數的問題)1.我的做法是買進口新車到港後請業務先給車身號碼(這個一定他會知道)2.新車整備完到車商倉庫後,領牌前,不美容,不... 更多
【買 SUBARU WRX 一年半,就修了半年的血淚教訓】除非你完全不在乎保固,不然誠心建議,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原來SUBARU WRX改OHLINS避震器會造成方向機損壞,我笑了這個案例建議樓主最好發布到全球SUBARU鐵粉社群一台血統純正的WRC車,裝了OHLINS會壞,拉力精神去哪了?最近辦的甩阿甩活動,是不是車... 更多
ford scorpio 台灣還剩多少台?
記憶裡scorpio好像是後驅的,現在的新車要後驅沒150好像都買不到了現在進口後驅的ford應該只有野馬了...... 更多
x10蓋大樓!
剛入手,家裡試拍幾張超近拍很有趣縮小光圈狗狗也美肌一下 更多
裝胎外式 TPMS 到底要不要改金屬氣嘴?
輪胎吋數大的,胎內式較保險,甩的力道強,不論氣嘴是否夠強,至少心安寸數大的圈通常重視美觀,裝胎外式的很醜小寸數,又常換新胎,普通氣嘴還ok,通常換胎時氣嘴都一起換小寸數,不常換新胎的,用金屬氣嘴較保險,但是還... 更多
LG滾筒洗衣機-樂金滾筒洗衣機脫水有問題(型號10PFD)-千萬別買
既然沒有平衡就無法脫水當初就要設計另外一個脫水槽(就像小時候的雙槽洗衣機)否則還要幾件幾件脫水多麻煩 更多
米其林 Pilot Sport 4 磨耗測試 開箱
225/45/17 PSS的水貨比PS4的公司貨還便宜,拍賣網隨便找一堆我是一年多就磨一套,是什麼貨也不重要了,便宜就好可惜的是PSS 17吋好像都美製沒有法製的消息傳PS4S要取代PSS,很怕也把17的PSS... 更多
曬曬小玩具 有小沛迷的進場一起曬曬嚕
真的好久沒曬太陽了,沒想到有這麼多同好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