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bi20

sfbi20

  • 註冊日期:2006-08-08 21:41
  • 登入日期:2014-05-04 9:54
  • 會員編號:40935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天文攝影的樂趣
真是漂亮呢而且是在平地上拍的真是有點不敢相信我也很喜歡天文所以看了真是有點感動呢謝謝樓主分享漂亮的照片給大家唷這種相片不是一般人隨便可以拍得出來的謝謝囉!! 更多
Canon 50D也該開始蓋大樓了吧!
有些取景廣角真的很實用!!大樓繼續往上蓋! 更多
遲來的桌布分享(新上傳更新,另新增RocketDuck專用Mobile01 Icon兩枚 )
看圖片真的很棒唷好東西收下了也感謝大大分享^^" 更多
Nikon 新年大禮!福袋&台灣之光年曆限量贈送
會員ID:sfbi20「台灣最美 !!拍照景點推薦 !!」 最佳拍照推薦的地點當然不能少了高雄的愛河之心阿!! 更多
相機重要還是鏡頭重要?
其實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建議先買一台類單眼的相機來試試像canon的G10之類的拍出興趣或是有心得之後再決定要買怎樣的單眼相機用單眼拍照也是很辛苦的呵呵不同的場景不同的光線下如何拍照都是學問加油囉... 更多
我..我敗了啦!..[190PROB限量版]
我想這功能只是在"有需要"的時候才會用到吧平實應該不會在那邊折來折去..很棒的腳架哩~~~我也很喜歡190系列的腳架!!謝謝大大的分享唷 更多
[MSN 9.0]一路靠北騎首播紀念T恤贈送活動
平常什麼都抽不到的竟然中獎了真是不可思議XD謝謝蔣大辛苦為一路南北騎的付出唷!! 更多
小小白使用在500d與5d上面會有差別嘛? - 討論群組
多那0.6放眼望去的世界就不那麼寬廣了 更多
這一篇沒好康的,別點進來...
其實騎單車的都是詐騙集團...要早一點有這種體悟才是!哈哈!大大您太認真啦~ 更多
[公告]msn及blog贈送一路靠北騎紀念T恤活動,延後寄出通知
出貨delay是難免的事...01的站務們也辛苦囉~~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