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bruno2000基本資料
bruno2000
註冊日期:2006-08-09 10:50
登入日期:2013-10-02 19:14
會員編號:409579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D70s "CHR"異常疑問?
...
2
3
太讚了…請問大大有拆過18-70KIT鏡嗎…求助…
更多
Nikon單眼相機
2012-01-23 10:15
3684
留言(25)
最近感覺婚攝氾濫 好像只要拿了單眼就變婚攝..!
...
78
79
80
所以是指收費高,相對的器材等級也要高…若收費低,器材等級低…花錢是大爺,有權要求相機等級…若是職業攝影師(當然會選擇更好的器材)若是業餘攝影師(要看個人…家境)相信婚攝也有分…別太在意好嗎…拍出令新人滿意好照...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12-08-02 21:44
275233
留言(794)
大家有發現嗎,吉姆林好像不太會拍人。
...
11
12
13
沒圖沒真相…po出作品來吧…讓大家支持…
更多
攝影觀念及技術
2012-03-25 21:31
95641
留言(121)
D70 婚紗照DIY(更正 應該是CN全幅入門機的作品)
...
5
6
7
D70是入門機啊…是當初和C家300D抗衡的機絲啊…因為也是我的第一台單眼…(當時未有D50)
更多
Nikon單眼相機
2012-01-25 21:51
44601
留言(66)
有朋友要轉讓Nikon D70給我,請問這台單眼好嗎?有什麼優缺點?
...
4
5
6
我現在用D7000.D70的發色比較濃厚.可以拿來練技術.
更多
Nikon單眼相機
2011-12-13 21:13
12765
留言(51)
北海道攝影
...
2
3
之前蜜月也是去北海道,我是用備用電池,純拍照是還ok啦…(不放心的充電器帶著去)…閃燈的話(3號電池拍人的話…用的比較傷)…
更多
Nikon單眼相機
2011-11-16 12:26
11520
留言(28)
請問大家是為了拍照而旅行 還是為了旅行而拍照
...
3
4
5
如果是跟團去玩…玩當中可以拍就拍(會拍的很隨興,且趕了些)為了拍照去玩…可以拍的好些…行程自已定…
更多
可換鏡頭數位相機綜合
2011-11-19 17:53
13364
留言(41)
無言的D7000
...
7
8
9
我之前是用d70,後改用d7000,之前對焦老對不到,後來看到是設定對焦的方式不對(也就是af-s在原廠設定是快門釋放,即使沒對到焦也可以按下快門)所以拍出來都是失焦居多…不知道是否情形是否相同(d70我記得...
更多
Nikon單眼相機
2011-10-15 21:24
46304
留言(85)
去戶外玩要與朋友合照時你會拿單眼請路人拍照嗎?
...
4
5
6
不會…之前去太平山玩,看見一位遊客請另一位剛好路過遊客拍照(DC相機)…拍完後…交還相機時其中一人沒拿好…當場變成數位碎片(伸縮鏡頭斷了)…只見相機主人直說沒關係…真的是大量(我速沒本錢再換一台…呵呵)...
更多
攝影觀念及技術
2011-10-09 20:21
18163
留言(55)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