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er wu

biger wu

  • 註冊日期:2004-04-08 15:45
  • 登入日期:2025-08-08 11:18
  • 會員編號:41224
  • 文章積分:31
  • 粉絲:0
SONY大砲俱樂部
請問這個組合Sony α1 & SEL400GM+SEL14TC+SEL20TC,有沒有無限遠不能對焦的問題?就是例如沒辦法拍月亮! 更多
The all-new Audi Q6 e-tron|純電豪華
想知道菜單+1 更多
G2中文說明書
感謝分享!雖然使用上沒有問題,但是有問題看中文說明書還比較清楚! 更多
求打鳥相機升級建議
建議樓主可以加一下林大的FB,他是我們台南手持拍鳥的名人,他拍飛版的功力,堪稱一絕,一樣的器材(A1+200600),一樣的場景,我迷焦他卻張張準焦,我想除了器材外,個人的反應速度和對器材的了解也是重點!另外A... 更多
Sony FE 300mm f/2.8 GM OSS 評測報告|輕量望遠新典範、極致性能的展現!
DCFEVER的文章,除了詳細介紹外還有用SEL328GM+2.0TC拍鳥的說明及追焦測試https://www.dcfever.com/column/read.php?id=6457 更多
【開箱】A1 II + SEL300F28GM & R5 II + RF200-800
首先200600根據我看國外討論區,有人測它在5m時的有效對焦距只有550mm,原文如下:At a focus distance of 5.0m from the sensor plane, the 200-600G... 更多
200600g換300gm加2倍鏡打飛版鳥是否有升級感
這個國外論壇有許多300GM+2X的拍鳥照,樓主可以參考,裡面有許多飛版美圖!!https://www.fredmiranda.com/forum/topic/1833689/ 更多
Z8+663PF飛行中燕子數毛版,行雲流水般追焦讓人很開心。
樓主這句話可能要修正:3.SONY鳥眼對焦很強是第一(但我O家朋友並不這樣認為),但其長焦鏡頭有限。若拿過Z8+663PF,那完美配重所帶來手持的爽度,目前SONY無法提供。sony有輕便組合300mmF2.8GM... 更多
還在用M10的來按讚一下吧!
導航沒話說,而且還蠻省電,原廠旅充及車充都可以和我的NEXUS 7共用!平板用安卓明年手機再來換win8讚+1 更多
(10/14協商破裂,只能等11/1消保官協調)給想買SUBARU的人,請先看一看我的實例再決定
11月1日的消保官協調有結果了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