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峰1978

阿峰1978

  • 註冊日期:2006-08-15 0:11
  • 登入日期:2010-06-30 1:47
  • 會員編號:41248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GIANT XTC 的車友集合集合~~來簽到囉!!!
偶也來簽到一下,小弟的是XTC SE2 黃黑色圖裝~~~出沒地不太一定~最近都在新店,林口,在不然就是新竹出沒 更多
恐怖的關渡之夜
小弟在此提醒大家~~手機是可以直撥110報案的說,,,,下次晚上約騎的話請人多一點,最起碼可以保障自己及朋友的人身安全 更多
有哪位是當兵時在機場騎單車去崗哨站哨的嗎?
各位學長大家好,飛虎682T報到~~~~從一開始看下來好像都沒有跟偶同梯的捏~~~~好悲慘~~~~~~小弟在松山機場對面的911砲指部~~~~原以為抽到空軍~~爽到了~~~想不到~~想不到阿~~~~怎麼會在抽... 更多
菜鳥哈雷單車初航碧潭到淡水
阿姨~~~您真猛下次可以一起約騎阿~~~偶也住新店唷另補充偶從景美舊橋起測得到淡水捷運站約40KM 更多
我要買車頂式攜車架~~都樂或快克哪種好?請大家踴躍發表幫幫我~~
都樂跟快克當然選擇都樂的品牌,第一都樂在外國已經超過60年且截至目前為止並無任何高速行使中自行車掉落的例子發生,第二上下自行車都比快克的方便許多,我個人是使用都樂591兩組,與同事出遊我的兩台車都上架裝好了.... 更多
(北縣市)單身男女 6/08 晚上20:00 故宮對面的7-11集合~ 故宮 > 至善路 > 中社路 ☞ 請參照本版第508樓層
偶也來簽個到~~~偶也是新店人喔,但是偶出沒的時間不一定,上班時間太長所以都是晚上10點左右會出現只有休假日才會出現的比較早一點,最近休假都出沒在外縣市比較多騎車時間:9:30~11:30(不太一定)暱稱:阿... 更多
Giant 08' XTC SE2 車友來簽名吧~~ ^_^
偶也是黃黑se2的車車耶~~~出沒地點在新店溪沿岸,淡水河沿岸~~~ 更多
請問都樂(Thule)的攜車架(561/591)可以搭配快克(Travel Life)的車頂架(QP-S110/QP-S125)嗎?
開版大大,建議您最好都可以是買都樂的東西會比較好,小弟也是都樂愛用者~~~車頂上也裝載都樂的車頂架&攜車架(591)其實價格差不到哪去 更多
4+2方式去花蓮宜蘭3天2日遊
宜蘭的話建議你可以去民宿王看看,那裡有各式各樣的民宿,有便宜的有豪華的花蓮的話應該也可以吧上次跟同事四人在礁溪住民宿,一個晚上才1200(四人房)晚上可以從礁溪一路騎到宜蘭運動公園,宜蘭運動公園晚上有不錯的燈... 更多
請教各位
版大你的SE2煞車是碟煞的吧,碟煞在雨天的時候碰到水他就會有這些聲音那應該是你的來令片夾雜泥沙所導致,可以試試看煞車清洗劑(小弟試過改善並不大)如果不是那麼在意的話建議不要理他吧~~~~~~~~~(小弟的SE2...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