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lin

renlin

  • 註冊日期:2004-04-09 1:09
  • 登入日期:2014-08-18 14:47
  • 會員編號:41296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現在有多少年輕人,買房都是靠父母!
不 我到是覺得 聖人的炮火是8月失業率6.13% 67萬人沒工作 (67-42萬尼特族 =25) 所以說 總勞動人口 1092 扣掉不想工作的尼特族 失業人口 25那真正的失業率是2.28% 是這樣說嗎???... 更多
我家的詩肯柚木餐桌裂開了
哎~~ 不知道是不是你家的桌子換來我家了 詩肯柚木的品質.....我是用都還沒用 我真的對他們的品質 更多
收到違建通知單
陽台外推 即報及拆順便申請一張 室內裝修許可證 花費好像 3~4萬這是我前年的遭遇 更多
PS3 接電腦螢幕  音源想要從電腦喇叭輸出 ?
哈 最近我也在想這個問題PS3音源部份可以 直接從光纖輸出我的想法是 買一個 光纖轉類比的音源轉換器 然後再接上喇叭 我也不知道行不行的通沒試過http://www.eclife.com.tw/tv_mp3/moreinfo... 更多
即將啟程至新加坡觀看F1...
除了相機 耳塞也記得要準備 現場應該會有販賣 不然整場比賽看下來 只有疲勞兩個字可以形容 更多
新沙發開箱分享~
這組沙發 我在南X路家具店也有看到過 簡約的設計 寬大的扶手 粗壯的腳座 能否請樓主PM 價錢 與工廠地址給我好讓我有個比價的依據 謝謝 更多
請教紅貴賓狗的問題
養幼犬 總是比較辛苦的 記得讓牠多休息只要食慾根排便正常 就無須太過擔心 這段時間真的要多花點心思祝你家的狗狗早日康復飼料 我家阿巧是吃皇家 沒試過別的牌子 目前有點退色 哈 我養的是黑貴賓 這樣算不算來亂的... 更多
[分享]VAIO CR 潮流攜行包...圖很多
我自己也覺得 CR-13附的電腦包 並沒有不好但是我家大人 不喜歡這是另外去買的等拍完照再跟大家一起分享 更多
請問台北市現在哪邊s700i有現貨阿?
延吉街(忠孝東路仁愛路中間那段)今天經過有看到他通訊行外面有貼S700i現貨供應你可以去那邊找看看,通訊行叫啥我也不知道我只是路過 ^^||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