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0412

simon0412

  • 註冊日期:2006-08-16 18:42
  • 登入日期:2012-11-20 13:03
  • 會員編號:413382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106
  • 粉絲:2
很爛的賓士業務,從訂車就開始騙....以後的售後服務真不敢想像啊....
這東西外面裝好像也不用這麼貴~一定要貨比三家才不吃虧呀~ 更多
結廬在人境------遲了一年多的開箱
這種簡約北歐風格的房子設計,我也挺喜歡的!感謝分享~ 更多
有關衣服捐款的議題,請各位集中於此討論
那天看到一個部落客也在KUSO這議題.....最近好多人都超關心這事的.......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fatsolegend/10894041 (板大!!我有打出處喔... 更多
說說你是哪個新兵訓練中心結訓的??
成功嶺~~~~~那個快樂又愛走山坡的地方............... 更多
小小浴室 終於有了乾濕分離了~~
恭喜乾濕分離了呀!!!!!(不太了解恭喜的點在那!哈 更多
*Oyama同學會*~300車友俱樂部
稱暱:Simon0412出沒地點:台中縣神岡-台中市車子型號:OYAMA A300 跑車黃Mail: alex5405@yahoo.com.tw隨便說:是一輛好車~希望能用它來達成我體重減10KG的夢想 ... 更多
我的Eagle View掛了,影像全部看不到!
基本上新車出場都在保固內,建議樓主應該回廠把問題找出,這樣的標題殺人法太恐怖啦!!我相信新的自主品牌應該會更重視客服這一塊啦!畢竟是第一砲!!說不定回廠後,業代不好意思還會再送你一些"撒必思"咧!!說到微軟!... 更多
被動安全性之toyota各國國產車比較:台灣toyota=非洲toyota
我的Camry也入手近兩年,當初自己也研究過安全氣囊的問題,雖說不一定要一堆安全氣囊才是好車,安全帶的使用及駕車習慣也很重要(但是本來六顆,到台灣後被偷掉就是不行!!!)。文章忠肯....最後一個來跳烏干達舞... 更多
BMW 320i的156匹馬力比日系車的200多匹馬力快?
補充,不過是我個人的想法啦,口袋有多少預算就買預算內自己喜歡的車,BMW這個品牌的確有很棒的魅力(我也曾經很愛),但其實也不用過度神化這個BMW品牌,而去貶低其他的同級品牌,而且說實話,台灣的BMW價格已經越... 更多
Luxgen的手術刀
我想應該是有道歉兼好服務,所以樓主才沒有太怒吧!!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