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chungpeiming基本資料
chungpeiming
註冊日期:2006-08-26 1:25
登入日期:2021-07-14 14:18
會員編號:418254
文章積分:1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12/12交車 台灣賓士 Benz GLB 200 選配5+2跟23P 20/20式 覺得不錯
...
16
17
18
您好台北市GLB200 23p 及5+2 請也私訊菜單及價格 謝謝
更多
購車菜單
2020-12-21 15:56
84154
留言(174)
GLB 200開箱:〔後悔買了這台百萬賓士車〕與〔購買5+2 的家庭要小心注意!!〕
...
49
50
51
原來這台車是你的啊,才想說怎麼掛了牌停在交車區那麼久,原來還有這故事,原本也想看GLB現在冷掉了
更多
Mercedes Benz
2020-10-22 10:44
677351
留言(506)
有關21年式 IS300h訂車&交期
...
2
3
我2月16訂車的,業務通知我目前確定排在六月才出廠,得要七月才會到港,誰知道會不會再變反正我先搞台Jimny玩玩了,也不著急,繼續等
更多
LEXUS
2021-05-11 14:56
15398
留言(22)
nx200預計2020/12月買車
...
16
17
18
【徵求菜單】:Lexus NX200 plus【車輛狀況】:新車2021年式【車輛顏色】 : 白色【交易地區】:台北市 或 高雄市【聯絡方式】:私訊
更多
購車菜單
2020-11-30 10:50
127174
留言(176)
F20 車主或準車主看過來~~~
...
17
18
19
我的118七月15交車,也想加入社團,請PM
更多
BMW
2013-07-07 0:35
68814
留言(185)
QX70菜單詢問
...
2
3
4
您好,最近在考慮這一台, 可以麻煩 PM 給我嗎?thanks
更多
INFINITI
2014-11-18 10:31
36793
留言(32)
全新改款X6
...
2
3
4
前幾天保養時在車間拍到的新X6
更多
BMW
2014-11-28 15:30
30127
留言(33)
2012 E-CLASS 倒車攝影加裝
...
2
Hello Kevin,我也需要,拜託
更多
Mercedes Benz
2012-08-07 21:59
7171
留言(16)
2011/2012式 Tiguan T&F 菜單
...
7
8
9
要回國了,最近得購車,也請PM一份給我好嗎(台北區)?謝謝
更多
Volkswagen
2012-06-12 8:13
50813
留言(80)
BB外國籍 手機詢問!!!
我的是BB Storm 9530 是 美國機 Verizon, 3G CDMA沒錯, 在Network選用2G&3G即可用但.....沒有中文介面
更多
BlackBerry
2010-04-22 19:00
816
留言(4)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