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el

noel

  • 註冊日期:2006-09-01 20:00
  • 登入日期:2026-06-24 21:21
  • 會員編號:421561
  • 文章積分:57
  • 粉絲:0
有人要來參加音響網聚嗎?
網兄.擰請問對書架 喇叭的型號嗎?蠻漂亮的 更多
盤點個人玩轉樹莓派三大主流播放軟體的一點小經驗
是llS,不是USB 更多
Wiim Amp Ultra 搭配喇叭建議
Wharfedale 林頓 85周年紀念版也不錯喔. 我有在出清.貿易商貨25000.不含運費.可參考看看. 更多
請前輩們推薦後級擴大機!
Cambridge 8300MB 推力不錯. 更多
過時的PCM2704晶片USB DAC還有買的必要嗎?
我覺得插了一點用都沒有.....不要浪費錢了. 更多
[請益] 有人買過洗地機嗎?
不是很OK.會有很明顯的水痕....我大概一個月使用1次. 更多
40k內(不含擴大機)書架式喇叭請益
Wharfedale LINTON Heritage 85th 更多
WiiM 想出掉,兩萬左右有感升級推薦?
建議升級喇叭 :Wharfedale LINTON 85週年紀念版 會很有感. (我就是用這對) 更多
玩音響,讓我們。一根管開始
這花的是大錢ㄝ.....要手骨有夠粗.才有辦法.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