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bb

smartbb

  • 註冊日期:2006-09-05 16:26
  • 登入日期:2008-05-20 16:12
  • 會員編號:42333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分享]三十年前的新書包,三和牌達新牌書包
是阿 我是60年次的 除了巨人牌的沒用過..........其他的好像都用過 樓主 如果方便可以的話我各要1個尤其是有水壺的 我以前每天裝滿水到學... 更多
你不可不知道的BMW汎德...(6/6結果回報在第四頁)
先恭喜開板的大大解決完這件事 , 再提一件往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 , 幾年前泛德偽造原廠的出場證明販賣不是當年度的車 , 也就是2000年的當作2001年的賣 ( 這是比方 ) , 只是相信大家都忘了吧 !... 更多
●再也不敢去"家樂福"買冷氣
不好意思先說明不是來筆戰的, 只是說明一下我的回覆不是道聽塗說, 我並沒有說所有的商品,我只說我進過貨的商品,我進的是食品類的泡麵飲料等等,請再仔細看一下我的內文謝謝,我也不只跟一家進貨統一味全光泉等等都有,... 更多
彈牙的蔥油餅
大大.........重點你沒說A.....這令人難忘不吃會抱憾終生的彈牙蔥........油餅 , 在哪兒賣阿........我肚子餓了這應該不會是 傳說中的..........黯然消魂餅吧 ... 更多
真的非常猶豫 n70 vs  n73  (不考慮價格)
我是覺得當然要選新的機子阿不過我同學 前天跟你一樣拖者我選了半天 最後竟然選了 SE K800i 哈哈哈哈 他說因為除了照像強 ... 更多
8800(6230i)佈景主題製作
大大 您太厲害啦不知道您有沒有開班授課阿 想跟您學習如何製作佈景主題 我這也有一些圖 希望能做出來跟大家分享 更多
【分享】與Mercedes Benz新C的邂逅
恩恩恩沒錯 更多
真的是逸品!我同學的星戰婚禮!
看到這篇........我好想借裝備來重結一次婚阿, 誰有星戰裝備可以借我...........要是進場再帶點故事情節更好...........我開始幻想了.................新郎進場........ 更多
有關第一次購入中古車   歡迎BENZ W202及TOYOTA的車主入內
樓主你好 , 我是開一台第1批的w202c220的車主 , 年事已高的賓士要注意的除了機件老化就是環保線組的問題 , 如果你要買建議你多準備個幾萬放在銀行 ; 不過個人不認為老賓士有什麼不好 , 目前在路上看... 更多
請勿模仿以免板金凹陷
個人認為,這裡本來就是讓人發言的地方,所以就算樓主是來炫耀的那又如何,如果其他的大大看不下去可以不要看阿,應該也不需要來打嘴砲罵人吧,畢竟青菜豆腐各有所需不是,您不看不回文我想發文的人也沒動力繼續發文不是,就...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