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joot

jgjoot

  • 註冊日期:2006-09-06 23:47
  • 登入日期:2026-06-22 10:03
  • 會員編號:424034
  • 文章積分:23
  • 粉絲:0
為什麽台灣的ipcam這麼弱
D-Link 就是拿人家的產品,貼牌 ,我都不覺得這是ip-cam廠曾經也走過這一片紅海當初海康 還只是個做影像擷取卡(前端模擬analog(BNC)轉數位影像儲存)的廠商剛開始做IP-CAM時,那時候我相信... 更多
買NET  Giordano的衣服會很丟臉嗎??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怎麼穿是個人品味!若只是貪圖品牌而硬上不合身材或個性服飾那跟 土大腕有什麼區別呢?隨遇而安!做自己最好~ 更多
【板橋幫暗黑騎兵團~車友自我介紹版】
HI~大家好!我住在新埔站附近 莒光路消防隊這邊我的小藍目前是我的通勤車 晚上兩個小鬼沒吵鬧時,我才有空與小藍出去亂逛很想和大家一起夜騎或假日騎哦順便吸收一些保養及調校單車的功夫... 更多
單車環島練習請教
簡單來說 有破百過、六日連續兩天 都能騎50K 以上周一不會有不適感,就可以出發了睡醒就騎車,吃飽就騎車,晚上就睡,那還不分段會比較有趣一點認真說,如果要環島,別把時間定死了,首重安全完成環島,花幾天並不重要... 更多
電腦開機慢問題找到了,但不知有何解決方式
根本解決是將這些機械硬碟隔離(採外接或轉移到NAS上),畢竟馬達也會有老化的一天修改windows Regedit 禁止開機自檢硬碟方法執行-->Regedit,進入註冊表然後找到下面的鍵值:HKEY_LOCAL... 更多
華東ABC車隊-大陸地區持續封鎖中...唉
感謝大大建議! 蘇州我也是每個月會去一次(工廠)想利用六日兩天前往,大大們有沒有更建議的路線 更多
曾在金門服役的1570至1670梯的弟兄們集合囉!也歡迎小學弟及老學長們進來聚聚,不限梯次啦。
夭壽哦~~各位大大都這麼老!~我這個翅膀軟的跟本不敢出聲!~1873T 砲指部砲二營營部連 爽爽兵 二兵 被禁假到升一兵(營長傳令)剛到部一週就返台 一兵後 支援參一到參四外加政戰、行政…(自己要求站04~06... 更多
請問我這樣的情況可以退休了嗎?
建議到50後再來思考這問題,現在這個高通澎的時代小孩還小,日後真的還有很多注意(花錢)的地方先培養些好入門的興趣為退休生活做準備運動、種植花草/蔬果 退休只是不工作,但還是要繼續生活,那健康就是日後最大的挑戰... 更多
被騙了,我是不是很笨
現在詐騙手段層出不窮,日新月異之前還遇到二次 一樣的投資群組(老師換名字重新開始),報牌讓你自己去買,然後免費參加老師的夜間解盤參加幾次就會送東西之類的,(第一個群送行動電源、米、油; 第二個群送7-11禮品... 更多
環島紀行~開除就去環島 ( 第17天:風的聲音 )
推一下!~沉到海溝裡了!居然要用搜尋的才找的到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