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jerry9

karenjerry9

  • 註冊日期:2006-09-17 0:01
  • 登入日期:2020-10-05 11:06
  • 會員編號:429167
  • 文章積分:3
  • 粉絲:0
二手重機選擇問題 FZ6 vs GSX1400油冷怪
600cc跟1400cc最大的差異是扭力而扭力大不大跟好不好騎有絕對關係檔位較高時若當下扭力不足,就得降檔換扭力,否則就容易倒車舉例在北橫好了600cc要順順騎檔位要在2~5檔1400cc只要保持2~3檔整趟... 更多
Mt03升級紅牌想問的各種問題(文長),以及經驗,請求前輩們多多回應
1.1000cc跑山路不需頻繁換檔,相對600cc就需要頻繁換檔才能保持扭力 當然少換點檔能騎得更輕鬆愜意2.只要解決雨衣問題,任何車都能通勤(鍊條車種就必須常清潔保養就是,否則掛很快) 建議上公升級,已... 更多
初學者重車聊聊
車靴買大一號,裡面加個增高鞋墊,這樣可以踏實很多,去車行試跨看看可以解除疑慮 更多
重機真的很容易倒車??
自身經驗分享,150cc的檔車騎了十幾年沒倒過,但是換了重機天天通勤,五年來倒的次數大概4次,會不會倒應該是看各人啦,像我就是會倒的那種,其中有一次我想要硬拉不讓他倒,結果肌肉拉傷痛了1個多月,就知道重機的"... 更多
有人和我一樣因為入塵問題打消購入D600的嗎?
我是當初預購的那一批人之一...目前困擾較大的事情反而是39點對焦點的覆蓋率對上FX的視野...感覺不太夠用...邊邊就是差那麼一點點...入塵的話光圈大於F8不是很明顯...常常需要縮光圈拍風景的話請暫時不... 更多
一些關於新手想入手重機的人留「限打擋、前趴型的」
1:重機如果騎到街上、轉彎會很難彎嗎?假設時速20轉彎會不會很....悶= = 有的車龍頭能轉的角度較大...有的車較小...若是以鑽縫隙來說差不多...若是小路又要迴轉就差很多了2:請問下山的時候,可以利用... 更多
對焦到錯誤的地方,但卻變得很有意思。
我也來貢獻一張...用Pentax MX 拍的...30歲以上的老機械式單眼... 更多
新手選購重車數問
若只是要旅遊方便...大羊類的當然是首選...後座最舒適...置物空間最大...我覺得檔車再怎麼順順騎都會讓後座'''有感覺''若要舒適至上的旅遊行程...建議考慮看看T-MAX,漢堡人之類的... 更多
[請益]後座舒服的600cc街車車款??
要後座滿意一定要一起去挑車子...我當初挑都會待我太太一起上車坐坐看...基本上坐墊不要太往前斜...坐墊不要太小的車款都OK要後座舒適一定要有良好的換檔...最好有哪種騎士腰帶(附後座可以抓的把手)就ok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