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瘋0110

ㄚ瘋0110

  • 註冊日期:2006-09-21 16:52
  • 登入日期:2014-03-16 16:56
  • 會員編號:431368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請教】有人使用『遠傳小精靈 IDEOS』這支手機嗎?
請問此機如果使用一般2g sim卡可以連上wifi嗎? 還是一定要使用3.5g SIM卡才可以? 更多
PCDIY! 第164期提到 拒買iPad的十大理由 為何?
我能想到的拒買裡由~~沒有跟美國一樣的售後服務.話說我家丫頭帶著一台3歲的MACBOOK在大蘋果求學~2010年夏天硬碟掛掉~直接殺到曼哈頓水果店...技師說:經查該機是台灣售出.而硬碟序號有召回保固通知~~... 更多
今天下午在青蘋果誠品信義店的不愉快經驗
害我看到拔腿就想衝過去.....還好你接著po這條...不然鐵定被太座狠k 更多
macbook自動關機的無助
想請問一下.....MB這個高溫和自動關機......等這些問題會不會和使用XP+OS的雙工環境有關?是不是如果單純使用OS作業系統會比較沒事?年輕時吃蘋果~香甜好吃之後開始用PC......從WIN95>WIN2000... 更多
12/23 耗資1.5億打造完全蘋果空間 轉貼自APPLE TAIWAN
請問確實方位在那裡?~~~~謝謝喔 更多
買MAC.....去哪買比較好??
請問那有人知道"達麥國際"嗎? 不知有交手過的版友感覺如何? 更多
現在適不適合買MacBook?
請問可以把優仕的促銷方案po給我嗎? 潛水了好久......謝謝 更多
PC以後可以灌MAC嗎? 軟體我喜歡  蘋果的硬體 唉.............
我就是一直懷疑MB雖然號稱可以灌XP......但在pc home的商品解說卻又告訴你...尚無支援以下硬體 1. 內建的iSight 攝影機 (iMac以及Mac BookPro) 2. 鍵盤的背光系統 (Mac...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