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爸

維尼爸

  • 註冊日期:2006-09-25 0:25
  • 登入日期:2019-12-08 23:02
  • 會員編號:433076
  • 文章積分:59
  • 粉絲:4
搞笑照片大蒐集
好不容易花了2小時,才看到42頁~~明天繼續!! 更多
昨晚有訂到SYM RV250 EVO 的請出個聲!!
完全下架了~~撿不到便宜了~~看樣子MOMO真的把差額吞了~~ 更多
BMW 依德,把我們新車X3拿去當展示車
很多人都在挖屍體嗎??首頁都講和解方式了~~ 更多
[求救] 下雨過後,車內積水
前檔接縫處~以前家裡的1.2CT;每次下完雨~駕駛座下方都是水~結果看到前擋下方靠A柱一個小小繡蝕~ 更多
買車要耐撞,買有大樑的就是了~
插進大型車~有沒有鋼樑都一樣~剩底盤~上面都不見~ 更多
車子停外面,每天早上車子都是露水
盡量不要用~~會刮傷車子~也會讓車子因不透氣而潮濕~~ 更多
禁止左轉就必然禁止迴轉?
上面是說罰則,我們來個規則吧!!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 106 條汽車迴車時,應依下列規定:一、在設有彎道、坡路、狹路、狹橋、隧道標誌之路段或鐵路平交道不得 迴車。二、在設有禁止迴車標誌或劃有分向限制線,禁... 更多
吊扣期間被開單無開吊扣駕車
監理所應該會紀錄違規跟銷帳吧~~這時將罰單歸責駕駛人的時候~~應該會發現你是在扣照期間~~這時我想應該就會跳出扣照又違規的事實~~講個實例~我家老闆上次用他的身份證租了一部車公務用~~結果有某位同事可能想試試... 更多
提倡機車停中柱,可行嗎?
考大型重型機車就有考了啊!!我承認我來亂的~~~現在的塑膠車~在設計時~比較有設計到如何省力的架起中柱~~有點年紀的車~很多中柱並不是設計在車子的中間省力點上~~那些車不要說女生~連男生要架起來都有點費力~~... 更多
噪音管制法根本就是個惡法!
想像一下拔觸媒的改裝直通管或是排氣管破洞的的機車,經過巷弄的聲音吧~~這時你會覺得噪音管制法還是有必要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