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chiche

tingchiche

  • 註冊日期:2006-10-01 8:29
  • 登入日期:2017-10-02 21:37
  • 會員編號:43584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維修進度 28樓)1個多月高速3次引擎異常(2015年santafe),修不好! 我該如何?
本來今年年底要決定這台車---這下有聽到高速行進間熄火(這是最不能接受的問題)--電子感測器老是出問題(怎麼沒多久就壞啊.都沒手動排除的方法嗎?).不知道何時會出怪手.這頻率也太高了吧----看車主們搞到頭大... 更多
新任小白山土匪車主,從購車感想到近期新聞感想
別聽人家酸言酸語.我也是選了山土匪.也交車完畢,開了一星期了,本來要選crv5,但試開後不是我要的(兩台同一天試開).愛你所選的...這論壇很多是名嘴(拉完屎不擦屁股的),跟他認真你就輸了,我也貼了很黑的前檔... 更多
不想續購CRV,想請教山土匪車主們的意見
CRV5也去試開過,加速時的噪音跟懸吊偏軟設定轉彎尾巴會晃感覺113萬有點貴,試完後馬上到隔壁現代再試柴油山土匪,高下力判這是我要的感覺的車,我也在等著7/8有小改後實體車試駕。 更多
CRV5近拍
有同感! 更多
汽油版土匪滿月心得
如果是汽油渦輪2.0T馬力上看240----馬上買單---!不用再屈就柴油車了 更多
2016山土匪
我是要等小改款--Tucson的造型不喜歡!! 更多
11年的舊車想換新車,被老婆一句話打臉(純有趣分享)
我的是93年雅歌----都23年了還在開耶---等想說壞了在換車--到目前還沒得逞---! 更多
新山土匪維修費驚人啊
有後悔藥吃的話--你現在一定吃了--雨天不論甚麼車都要開慢點--卡車都會甩尾的更何況休旅車--雖然對現代車沒有很好感了--但也不要把它當跑車開--suv是要休閒開-慢慢開---發覺最近的suv車主真的當跑車開... 更多
[求求大家幫忙] 威力導演V8要什麼樣的硬體才可以跑快一點
我有之前有剪輯過!!!你要完全重新開機!!不要執行其他程式!!直接執行威力導演8!!進行壓制動作!!還有你預視是會遲滯的尤其是轉場效果後!!!但壓制出來是正常的!!我是壓dvd格式16:9!! 更多
剪輯影片問題
威力導演8就很好用啦!!!!----我剛從柬埔寨回來!!也是用這套軟體!!轉場效果不錯--可以試看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