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063

mandy063

  • 註冊日期:2006-10-10 13:55
  • 登入日期:2026-06-24 23:06
  • 會員編號:440306
  • 文章積分:65
  • 粉絲:2
EOS M 蓋樓啦~有PO圖一律加分
剛入手EOS M,請多指教!住高雄,卻很少坐高捷...平常最喜歡吃吃喝喝最近家裡多了新成員,年紀最輕就屬她了~很喜歡黑白 更多
GRD3蓋大樓專區~*
這句話,記得我兩年前也這麼跟我老婆說的結果還是一樣一直買 更多
E-420 蓋大樓區  分享你小 E-420  (請註明鏡頭喔  )
之前拜讀完Coky兄那篇OL 25mm PK文章後 就一直覺得很奇怪撇開散景不說 怎麼餅乾鏡表現看起來反而好上許多 更多
[長期分享]S5 pro 簽到簿 - 要衝要快!
蓋大樓囉~有幾張加了些後製 1515151515 更多
楠梓後勁海專旁重劃區以前全部都是福地或納骨塔嗎?第一排達麗漾city也是嗎?
想請問大家對捷運經過的聲音都沒有疑慮嗎?很想買可是又怕吵⋯ 更多
Fold 7算值得入手的一代嗎
贊成樓上說法,原本也想換摺疊機,看到挖孔跟取消spen,還是繼續用S好了 更多
一起為 GX200 蓋大樓
雖然有些照片都經過後製 但純粹是自己手癢在後製過程裡 小弟發現GX200的細節跟寬容度還不錯 至於高ISO...還是拍黑白就好 拍了1500張左右還沒有換機的念頭 連老婆都覺得意外... 更多
Canon 5D mark II 蓋大樓囉
前幾天去參觀一位朋友的個展順便見識了5D2的ISO 6400 該留的 能留的...它都幫我留下來了 更多
新手帶著 D4 與 四支定焦鏡遊南非<精簡版>
+5分...話說回來"Tigers on the tree ! cool !"在樹上的不是母獅跟幼獅嗎?還是小弟我目小~ 更多
高雄搬家公司推薦及反推
巨力+1價格也覺得蠻公道的也好配合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