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s5421

miles5421

  • 註冊日期:2006-10-17 19:10
  • 登入日期:2018-11-07 15:36
  • 會員編號:444063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46
  • 粉絲:1
有人會因為喜歡墾丁而想定居在恆春嗎?
從買地建屋花了大概二年時光,現在,已經定居恆春半年,我們終於圓夢了。對於養老族而言,除了沒有百貨公司,大賣場外,對恆春十分滿意。 更多
大樓隔熱紙~有了解的人可以推薦一下嗎?
我們家1~3樓的大玻璃, 都是1cm厚的強化玻璃...二年前, 我們在笨q買了隔熱紙(挑隔熱和隔紫外線最高的那一款, 價格忘了...因為是陸陸續續地買, 貼多少買多少, 自己倆夫妻diy...貼了隔熱紙之後,... 更多
透天頂樓隔熱遮陽網diy分享
束線大約使用3年以後就會脆化...我也在思考有什麼更美更好的方法. 頂樓加上黑網, 做高一點就好像種蘭花的蘭園...低一點...又有點像種絲瓜的棚子. 更多
我的日式鋼構屋之夢.....
己經三個多月了, 想必使用執照ok而且己經搬進新家了...等著看您分享居住心得. 更多
到底該敗哪個好?蒸爐與烤箱 bosch? miele? Gaggenau?
聽朋友說. 使用微波蒸烤爐. 若第一道菜先用了烤箱的功能...接著要第二道菜, 使用微波功能, 得等烤箱冷郤後才能使用. 更多
大家一起來分享裝潢後的使用心得吧
全熱交換器要先上網做一下功課,就我以前研究的結論是,它把外面的清新好空氣跟室內的壞空氣交換。如果你家戶外是車水馬龍的壞空氣,那裝了就是把外面的壞空氣送進室內。反正外面又吵空氣又糟就算裝氣密窗也不敢開,要用冷暖... 更多
新竹市餐廳 - 在水一方
去吃過二次(一次平日, 一次假日), 貴森森的地方, 不想再去吃第三次了. 更多
<分享>快速捲門維修經驗分享(捲門關到底又回彈)
保固期間不是應該來免費調整? 這應該是廠商沒有安裝好的問題吧? 更多
廚具的人造石水槽
真的是生活習慣的問題. 我們家的人造石水槽, 從1998年1月用到現在, 除了接縫的矽利康重新弄過二三回外(這個部分最容易長霉班, 很難清洗, 要刮除再重新塗), 看不出有變舊的痕跡. 當然油污如沒有隨手擦乾...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