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to

wento

  • 註冊日期:2006-10-21 7:52
  • 登入日期:2015-05-17 12:14
  • 會員編號:448544
  • 文章積分:2
  • 粉絲:0
"BenQ液晶超人"在此為大家服務喔!!
剛剛收到P購送來的BenQ液晶螢幕了,檢查一下,還好沒有亮點。那原來有亮點的Y購買的機子剛好順便也收回去了。BenQ這台真的做的蠻有質感的,連我老闆在我測試機器時看到都稱讚 。 更多
Luxgen車主必看:感應鑰匙無電時如何正常啟動引擎示範
圖文並茂,加分是一定要的啦~~~ 更多
有人可以分享北部不錯的現代汽車民間保養嗎?
我是去做80000的保養啦,加上換2條輪胎....我開的是GETZ,我也知道原廠是很貴(還是我跟他凹打9折的價格),但我就是不知道除了原廠是否有其他較能信任的的保養廠,所以還是回原廠做.....所以我說我太晚... 更多
為什麼有人說吃中藥會洗腎讓我來告訴您答案
謝謝樓主分享,但我要怎麼去找有良心的中藥行?因為短期內似乎不容易察覺中藥的品質是好是壞... 更多
裕日車 & 裕隆 在投資價值上那個比較好呢?
也許是我自己在做夢,但我覺得最快今年底或明年初就有可能超越了。也不是跟Toyota的造車品質有關係,純粹是看好LUXGEN品牌跟裕隆在大陸的佈局。超越和泰車也不是要和泰車下來,我是比較希望裕隆上去....... 更多
大家來算算自己的門號吉或凶!
( 凶 )古人給這樣的號碼評語為:內外不和、一家離散、敗產傾家、病弱纏身 有人比我慘嗎??? 更多
汐止國家交響樂住戶討論區
請問有誰可以去跟里長溝通一下,從福安街要轉進停車場的巷子通常路邊都停滿了車,要是需要會車,根本就很難過的了,這點無法解決嗎?? 更多
買Luxgen有沒有後悔?? 超後悔的好嗎!!
LUXGEN的車真的有這麼差嗎???看來你是買到車王了,我替你感到很難過,但有問題請趕快回廠維修,你的問題都是修的好的,畢竟車都買了~節哀~~看來LUXGEN要重建國人的信心,還有一段很長遠的路要走~~~... 更多
美股終於跌破7500,台股怎麼辦!? 無基之彈終於要彈完了吧
不知大家都走了沒,下週會是新一波的殺盤開始.....還沒走的趕快逃喔 更多
有誰知道英國、日本等國汽車靠右駕的歷史典故嗎?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14&t=299869 這個之前有討論過了維基百科的說明還蠻詳細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