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CC

CorelCC

  • 註冊日期:2006-10-21 23:06
  • 登入日期:2008-03-23 16:43
  • 會員編號:449950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wish的安全配備還真的不錯
樓主應該很慶幸自己的車有那些安全配備在"安全速限"下"壓到水灘"失控" "VSC介入"...假設今天車子沒有"VSC介入", 肯定是不妙阿...但還是令人好奇的是"安全速限" "失控" 這兩件事車廠在設計汽車... 更多
實車撞擊測試 - 英國 Fifth Gear 節目, Volvo 940 vs Renault Modus - 有影片有真相!!
昨天颱風天,發瘋開著Modus去大溪找朋友拿東西路上經過便利商店,下來吃個東西看著車子被風吹的微晃,本來還想回家換另一台比較穩的出來可是上高速公路之後,感覺完全不同了...在颱風天以時速110開著二高,感覺是... 更多
請問各位對Renault Scenic有什麼看法呢?
車價貴?中古的車價比中古國產車便宜 (樓主是問中古的呦)維修保養貴? 真的假的? 我岳父的豐田保養費怎麼老是比我高?零件取得不易? 會待料是真的,不過也是不常壞的那種料維修據點少? 每個縣市都有裕隆-雷諾開雷... 更多
<想買車>SWIFT/GETS/MATRIX....OR OTHERS
如果不在意中古車的話去拍賣找找雷諾Scenic(2001以後)價格大多在30萬上下油耗與操控還有空間包你滿意還有最重要的安全,這是對家人的最佳承諾 更多
一台撞到爆爛的新型SIRION,有圖!
sirion有去NCAP測過,安全性本來就比較有根據現在加上實車測試,老實說,結果並不意外放在這版區,也沒什不妥剛好給那些售車業務一些機會教育小車不代表不安全,有氣囊也不是一定就安全 (對岸有氣囊也照樣0顆)... 更多
開Renault的車友也來湊熱鬧吧~
上來補充一下前幾天去追加一台Modus回家所以家裡現在有兩台R車不過星星加起來只有九顆...何時會有十顆呢?....阿災~ 更多
超屌的雷諾廣告
雖然說很想幫國產車說句話,不過這個形容實在太貼切了夢想Modus? 趕快去找阿... 我家有一台,買價比國產某小湯包便宜哩~ 更多
有法系車的車主或愛好者想要連署看看成立法系車分類嗎?
+1Renault Scenic 2003 + Modus這裡與RFC都是很值得參考的網站兩邊都會常看看 更多
[請評論]4部車選哪台?~~8/15更新
看來樓主的第一首選就是legacy wagon 2.0r囉... 好車,推+1我也只開過諾的車,其實雷諾也不錯啦,代理商爛了點 -1完整的被動式安全機制跟還不賴的底盤設定雖然說沒有什麼ECS (? Scenic2...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