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9753

long9753

  • 註冊日期:2006-10-26 23:39
  • 登入日期:2026-01-01 21:09
  • 會員編號:458522
  • 文章積分:14
  • 粉絲:0
中華電信 VIP預購
感覺256G 紫色到的比較快。 更多
大家來算算自己的門號吉或凶!
(吉)古人給這樣的號碼評語為:忠誠有德、獨立權威、萬事如意、大業成就哈...想當初花二千元挑的號碼好像花的值得..呵.. 更多
(簡單DIY) 氣密箱錶盒
看起來很不錯耶,請問是哪一牌子呢? 更多
澳洲STM dux plus 跟 UAG 哪個好?
http://24h.pchome.com.tw/prod/DYAR12-A900890CEhttp://24h.pchome.com.tw/prod/DYAR12-A900890XSSTM Dux Plus... 更多
[請益] 5D2 的選配品 Eg-D Eg-S 對焦屏有無使用心得?
長久以來一直好奇為什麼1DS3 會有出裂相對焦屏,5D及5D2 卻都沒有.後來想想我覺得還是商業的利益吧.我5D及5D2的銷售量一定是1DS3的數十倍以上,會買5D及5D2的人,很多都是拍照很久,並且擁有許多... 更多
請問富士微距鏡頭選擇?
謝謝badaseases我有去看規格但沒有注意到口徑的問題. 更多
有人哈蘇鏡轉接CANON機身嗎?
之前有用5D轉哈蘇80MM 和 40MM IF 效果不錯哦..尤其是40MM IF 令人驚豔..我同時有用LEICA 和 哈蘇的鏡頭來轉接..我前一陣子也換了5D2了..也有用LEICA來轉接..哈蘇...只... 更多
[分享不勸敗] 國家地理NG W5070攝影雙肩背包
我也剛入手一個....不過很奇怪.感覺很喜歡...不過對於隔板倒真的不是很滿意..因為放了5D2+35L+85L+135L閃燈就放不進去了..倒不是真的沒空間.而是隔板的限制使得閃燈直的放不進去.如果5D2接... 更多
ipad pro 12.9" 保護殼
我是買STM的保護殼。http://24h.pchome.com.tw/prod/DYAR12-A900890CEhttp://24h.pchome.com.tw/prod/DYAR12-A900890XS我... 更多
LEICA R系列值得收藏的銘鏡討論
這幾顆鏡頭現在都不容易找到了吧...要看緣份..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