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huang

sunhuang

  • 註冊日期:2006-10-27 0:20
  • 登入日期:2026-06-20 20:28
  • 會員編號:458655
  • 文章積分:5
  • 粉絲:2
在萬金營區(九五旅)當兵的請簽到...
你是哪個排組的啊?負責什麼呢?我們應該相處過很長的時間吧.... 更多
"BenQ液晶超人"在此為大家服務喔!!
想請問一下超人大大,真的有規定購買短打王投影機發票金額一定要19000以上才能送小折嗎?因為之前有大大提到店家這樣表示,不知是真的還是店家虎爛?煩請超人解答,謝謝!! 更多
有人會因為喜歡墾丁而想定居在恆春嗎?
台北住慣了,要常住恆春是有困難的,生活不比度假啊..... 更多
小時候的玩具(複刻版)--保麗龍飛機
六年四班報到看到那個飛機,有點感動到起雞皮疙瘩...真是小時後的美好回憶,看看現在的小孩,除了電視就是線上遊戲,每個都是白肉雞,稍微走遠點,父母親就急著找回來,想想小時後父母親忙著賺錢,每個小孩都嘛騎著三輪車... 更多
日本porter愛好者來分享包包~日porter大樓
一月底到大阪買的日po,超好背,又有質感,讚 更多
無照少年騎車自撞安全島,血流滿地,一死一重傷
又少了一個孝子 更多
雄中校友簽到---可附當年拙照喔
徐雪娥老師正好就是小弟一年級的導師兼國文老師,當時她也是第一年到雄中,想當年,雪娥真的轟動雄中,感覺就像是媽祖出巡一樣,萬人夾道歡呼,雪娥本身也是樂在其中呢!!小弟很幸運,就坐在第一排,每次上課時,雪娥抬起手... 更多
說說自己最喜歡的漫畫卡通吧
島耕作系列,次元艦隊,內衣教父,龍,第一神拳... 更多
一 代目CR-V(1997~2001)車主一起進來聊聊分享自己的愛車,二代,三代CR-V也進來吧~
我換過power 幫浦,但價錢是2000含方向盤油耶,7000多太貴了 更多
狗狗洗牙好貴
為什麼樓上的都這麼貴呀?難道是在北市天母嗎?我家大柴洗牙也才1200(高雄市及屏東恆春都是這個價,體重還是樓主小臘腸的三倍),還順便趁麻醉時(可能是液麻吧),請醫師順便剪指甲及清耳朵剪耳毛....之前我還嫌醫...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