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8888

penny8888

  • 註冊日期:2006-10-27 8:58
  • 登入日期:2017-12-26 9:15
  • 會員編號:459126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令人失望的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那邊的動線確實是怪怪的找不到停車場多去幾次就會知道怎麼走了XD..我也覺得收五塊不太合理應該發票就可以抵用停車費了看來他是想要大家都開車去吧- 更多
[分享]新年第一炮~光陽新貨之小鐵G5分享!!(2/25新增儀表板功能分享)
爆漿問題前天小弟去加油的時候也遇到了..95加滿加到噴泡泡了我也嚇了一大跳 囧這是g5共通的問題嗎以後不敢加滿了..但這幾天的騎乘還算滿意耶車箱夠大 車型又美指示燈也改好了馴完車就可以來試試速度了不過感覺... 更多
在新光法雅客預購的kinect...
+1剛剛也接到法雅客的電話摟^^本來以為傍晚才會接到想不到上午就來了~~下午要去拿希望好天氣 更多
沒女朋友去霞海城隍廟拜月老能交到嗎
不知道靈不靈我拜完後一個多月就跟現在女友在一起了不過我也沒求紅線你說靈不靈不知道有拜過 然後在一起的人 會說靈有拜過 然後一直沒交到女友的人會說 不靈見人見智... 更多
自排跟手排
想省點錢就考手排吧自排好像會貴一千塊我之前就在這間學教練都蠻凶的XD你可以先上上課覺得這個教練不合你再換就好了不過跟你說學自排的幾乎是女生手排清一色是男生當初路考是這樣加油吧不要筆試就被刪下來那挺丟臉的..... 更多
為什麼沒工作、沒車、沒房、就沒機會認識女生?
有工作沒負債還怕交不到嗎加油呀不是每個女人都一定要對方有錢有房有車的但至少不要負債 更多
女友說想出國玩,我卻沒辦法滿足她,感覺自己很沒用...
二月去曼谷自由行跟女友也是各付各的如果她真的想去又為你想各付各的應該負擔比較不會那麼大。你們可以討論看看 更多
[請問]如何知道女生手腕的長度?
假借你要買東西給別的女生然後借他的手來量不就好了。 更多
到底是我想太多..還是怎樣??
感覺就是曖昧吧 ?我覺得樓主的感情也放太快了我不知道女方怎想-一個在逃避一個給壓力結果兩邊都不好受我覺得放棄比較好- 更多
撐傘時搭女生肩膀
除非對方對我也有好感,恰好我也是喜歡對方的我想我才會搭肩XD不過見過二次面就這樣"熱情"倒是挺怪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