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r

studior

  • 註冊日期:2006-10-28 13:51
  • 登入日期:2025-11-03 2:46
  • 會員編號:461960
  • 文章積分:82
  • 粉絲:0
"BenQ液晶超人"在此為大家服務喔!!近期官方帳號調整異動, 即日起恢復正常服務, 回覆有所延遲, 尚請見諒喔!!
手機找不到家庭雲JD-130(APP_智慧遙控器)AP是BUFFALO G300NH手機是Android4.1.2問題是出在哪呢?要如何設定? 更多
花蓮AVIS安維斯租車時要仔細驗車
是不是有碰撞外人無法得知但租車最重要的就是"一開始的檢查"寧願多花十分鐘,也別隨隨便便妥協因為這就是對自己的保障會有這種爭執的,大多都是走馬看花有些小傷就算檢查到也覺得無所謂,心裡抱持著正常,應該不會算在我頭... 更多
版上用IH爐煮菜的人多嗎?
老家用瓦斯爐十幾年,新家改用IH爐(不是電陶爐,用電陶爐還不如選瓦斯爐),已使用5年以上,回不去瓦斯爐,對我來說瓦斯爐真的沒優點我用的這台多年的心得優點:1.國際牌火力可以到3千多以上,你說的那些料理一定沒問... 更多
冷氣會產生鼻涕狀水垢造成室內機滴水怎麼辦?
可以選掛洗,但一定要選可以拆到剩冷排,其他都可以拆下來洗才有效果,上個月才洗過,費用三千多沒拆水盤和鼓風輪的都是洗辛酸的,重點還是要兩三千,很敢收 更多
為什麼台灣這麼少人用洗烘衣機?
那還真神奇,我家的標準模式沒有一次超過4小時,而且都烘的乾,用了2大2小至少用了好幾年,你是用過什麼牌子可以分享一下,讓其他人避雷,樓上還有國產熱泵烘一次7小時的,可以丟了吧,日本原裝一台才6~7萬就有了,而... 更多
LINE CPU使用率異常高的解法
同一台,更新1.16就解決了 更多
PREDATOR NEO16三個月心得分享
我今年11月買,但觸碰板上方的位置,按壓機殼會有異音,感覺是內部空洞沒有支撐,想詢問版主有一樣情形嗎? 更多
IX35 天窗關不起來....要下雨啦
我家奧迪只要熄火鎖車就會自動關閉所有窗不知現代有無如此設計 更多
Gogoro 車主有感覺到最近被搭問的情況愈來愈多?
雖然對GOGORO沒意見但這種自嗨文真的看太多了...不要活在自己世界可以醒醒嗎 更多
洗脫烘就好還是要買上下堆疊的?
我家兩大兩小,用洗脫烘,也大概2~3天才洗一次,換季也不會全部拿出來洗,分批幾天洗一次也可以設定開始洗的時間,上班出門前設定,會自動在到家的時候洗好烘好直接拿,這才是現代產品上下分開效率好,但真的要同時一直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