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pingu

mclarenpingu

  • 註冊日期:2006-10-29 10:42
  • 登入日期:2026-06-26 15:32
  • 會員編號:463913
  • 文章積分:22
  • 粉絲:0
"BenQ液晶超人"在此為大家服務喔!!近期官方帳號調整異動, 即日起恢復正常服務, 回覆有所延遲, 尚請見諒喔!!
超人您好 我是上次那位3200pt一隻螞蟻入侵的苦主, 我有打電話問客服,客服說一定要用快遞的,我問能否自行早上載過去等,看下午取件,客服說沒法啊,因為沒螢幕可用很不方便啊 謝謝您了 更多
【國內新訊】開著愛車在賽道熱血一波,Subaru 2026賽道家庭日活動開放報名!
意美汽車快引進手排 WRX吧 給大家一個驚喜CVT開賽道 跑多圈就過熱保護了............ 更多
【海外新訊】首搭六速手排,Subaru於日本市場推出限量六百輛的WRX STI Sport#!
意美出WRX手排我就買不豪洨意美今年CAFE點數應該不會不夠了,Strong Hybrid, EV都來了 希望你們年底或是明年就上市一下WRX手排!! 更多
【國內新訊】Subaru WRX/WRX Wagon 26年式售價調漲1萬,Crosstrek 26年式正式到港!
手排有嗎+1 意美我覺得你們可以等CAFE積分夠了 (得靠S HEV, or EV)後 進口 美國 澳洲 版的WRX 6MT Ts Spec B 那個 有Brembo的 跟GR Yaris等拚一下 ... 更多
少子化這麼明確, 房地產怎麼可能無限持續漲
賣給大陸人阿這問題應該不會很難解..............isn't right?? 更多
【TAS2026】六速手排的WRX回來了,Subaru WRX STI Sport#以及多款特仕車於東京改裝車展亮相!
義美你出了我就買, Focus MK2 MT 撐了超久 再說香港也是意美代理 手牌都上市半年多了!!!! 更多
「科技大蕭條」美股泡沫即將發生,康波週期低谷即將到來?
謝謝樓主提供那麼多信息,其實滿多東西講的都有道理的未來長期應該是很有可能但是短期的股價感覺跟市場錢多錢少,籌碼在哪裡,主力想幹嘛比較有關係個人從事電子網路相關產業,覺得半導體,雲端發展走向平坦高原區的可能性很... 更多
【採訪】Subaru WRX「赤焰馭望」STI空力套件上身,11/1限量發表!
我也投手排WRX一票為何美國有,香港有,台灣就是不推出?錢都準備好了,就看意美何時近來,買152跟這台原廠外觀改到滿的我覺得挺ok。 更多
還在觀望WRX的真的可以趁現在入場
請問香港的WRX 6MT已經上市好幾個月了, 台灣意美這邊有消息嗎? 性能車會有固定的手排客群,加上價錢可以比CVT低一點,配合新的WRX Wagon低配版,應該可以讓意美台灣2025年業績比較好 更多
投資人生之快走與慢活
LEO, D大等大大 有沒有想開line群族啊, 我相信很多想研究技術的一定都很有興趣的啊 謝謝各位大大啊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