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a002

kina002

  • 註冊日期:2006-10-30 0:45
  • 登入日期:2008-09-22 10:49
  • 會員編號:465580
  • 文章積分:25
  • 粉絲:0
便宜又大碗,還有頻寬管理的RT N-11
我有一台smc的怎麼設定就是設定不起來,不曉得是哪裡有問題,打給客服過了也解決不了。這台看起來還蠻簡單的…不知道哪裡有賣呢!客服會教我怎麼設定嗎?? 更多
[短短157天],我的女兒~~~~~~~~~海洋性貧血
+u+u…看了都掉眼淚了…每個小生命都是很可貴的,也許他在等下一次,再當你的小孩哦! 更多
親愛的  請簽收(已簽收)內容可能有點閃...
蒂芬妮真是女人的夢想啊…我也好希望有人可以送我哦!作白日夢中… 更多
女王的新寵   E  BOX (有圖有真相)
哇…我朋友轉貼了這個網址給我看,跟我說最近有一台小電腦要上市了…好奇就進來看了一下,真的很可愛耶…呵呵…好想要哦!請各位大大如果上市了,哪裡買得到要說一下哦!小妹會多注意這個討論串的。 更多
ASUS Eeebox 與 NOVA Lite EP20 的選擇
我也抉擇了一下…因為當初的店家有擺不過後來還是選ebox,因為它太可愛了…而且又不佔空間…可以掛在營幕後面…蠻好用的說… 更多
真是敗給日本人啦~超可愛水果系開架品
在中山堂哪邊啊,好想買哦!放在桌子上應該會被偷吃掉,呵~~~ 更多
『人家的秘密武器!小白EBOX!』
原來可以帶去學校啊…乾脆帶去給老師看,看學校會不會改成都用這種的…只是如果臨時要讀光碟片就慘了…我在學校還看過有人還在用以前的那種磁片咧…超復古的… 更多
遲到的生日禮物 粉P320
感覺華碩越來越照顧國內的女性同胞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買手機還送化妝品的…有一種想敗的衝動了…呵呵 更多
請問EEEBOX 是否可以使用鍵盤開機?
我是希望以後能夠出遙控的方式,附個搖控器就可以開機了…呵呵,會不會太異想天開了! 更多
[分享]Wii? 還是Ebox? 都不是! 除了Ebox 外的選擇(Acer Veriton 1000)
有人推薦我看一下這台…後來看了這篇之後更確定自己的選擇是對的…價格:我用半價就買到了…值得…外型:很帥氣啦…太陽剛,不喜歡…效能:呃,都說要文書加上網了…實際用起來EBOX就很順了,多的效能是要??複雜度: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