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joyyen基本資料
joyyen
註冊日期:2006-10-31 0:02
登入日期:2025-10-22 22:20
會員編號:467578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Volvo V60 B3 丹寧藍入手一個月分享
...
6
7
8
恭喜入手好車一部,小弟也是在關注此車,太有型了!想請樓主不吝告知菜單及服務的業務!感激不盡!
更多
Volvo
2024-03-01 22:39
62978
留言(78)
Arteon fastback
我也想請教目前有無車,請私訊!
更多
Volkswagen
2024-07-25 20:14
3791
留言(7)
[聯署] 動力美容版
...
19
20
21
用力推!大力推!這真的是很有必要,可以讓大家減少很多Try & error時間!
更多
動力研究室
2008-10-09 20:50
27806
留言(205)
win8促銷代碼 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
11
12
13
取一組28,餘: 25、26、29萬分感謝樓主!
更多
作業系統
2012-12-16 8:42
69959
留言(122)
2012 cybex pallas 2-fix((超簡開箱文))之笨媽媽發問
...
4
5
6
小弟再補充說明,我的意思是此安全座椅椅背不勞靠,本身就會前後搖晃,而非鎖緊的...isofix 鎖的再緊也無用,它本身就會晃(前後搖,非左右搖),影片連結如下,請諸位大大指點一二http://www.youtube...
更多
育兒話題
2012-02-09 22:59
40790
留言(53)
【活動】愛車頂級配備,回文就送固特異《德國Eagle F1 Asymmetric 2》輪胎
...
168
169
170
1. 您駕駛的愛車的車款&車齡:mONDEO TDCI 20092. 想對愛車說的一句話:給你用最好的部品3. 看完【德國Eagle F1 Asymmetric 2】介紹最吸引您的特點是?操控讚又舒適4. 有...
更多
汽車零組件
2011-10-26 23:03
135033
留言(1697)
請問開柴油款的各位大大 機油濾心長這樣嗎?
...
2
我也是一個月前換在外買的L358,但是剛上網站查,TDCI的oil filter已改為L398,不知有何差異?還是我查錯了呢?
更多
Ford
2011-01-04 23:22
3126
留言(13)
柴莽熱車比較好開
...
2
不知thermos兄的柴莽D檔待速時的油耗是多少呢?小弟的柴莽目前約在1.1~1.0 L/h!!
更多
Ford
2010-12-21 20:22
2997
留言(10)
Mondeo(柴油)D檔起步....明顯頓挫感
...
2
很明顯,你的大莽與他人的狀況是不同的!並不正常。大莽的變速箱是很smooth的!!
更多
Ford
2010-09-19 18:43
6969
留言(19)
Jetta GLI 折價空間? 報價99.8
...
4
5
6
小弟有在展示間看到此車。不知是否有大大知道還剩下多少車?另,請教已入手的大大,若不論引擎亢奮聲,車內寧靜度不知如何?
更多
德國車系綜合
2009-11-14 10:39
20865
留言(51)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