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zekize

kizekize

  • 註冊日期:2006-11-02 1:42
  • 登入日期:2014-06-21 0:15
  • 會員編號:471842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Canon 5D mark II 蓋大樓囉
哇賽,悶了5天不能發文,我終於可以再發言了耶.不是5D拍的,只是說人像的色彩寬容度比較大.在膚色上有很多色彩 更多
[燒喔]G10一起蓋大樓吧!!
人像主題 更多
貴到一整個爆炸的母親節禮物------ECHIZEN JAPAN KNIFE
送切菜刀給媽媽不算禮物送格鬥刀才算禮物!!! 更多
集英堂写真機 - 奇妙的庫存狀況
這家店我也去過,一般賣2700的原廠皮套,他賣2000..打電話確認是現貨後就去買了..一切都很順利.這個店..很不像一般的店,沒有門面只有入口,2樓店裡全部清水模,陳列架乾乾淨淨.店員非常客氣.很日本味就對... 更多
Canon G1x mark2
沒有啦..光圈在鏡頭環上,快門一定在機身上.鏡頭上2環分別是機身和快門,操作會很奇怪.G雖然旋鈕多,從來只能用右手操作.這次破天荒把光圈做回左手,機頂的旋鈕卻全部取消了@@(只剩模式..)..是要改成全部左手... 更多
請問各位自己設計的大大
看了許多文章,其實這類問題,大都是在一個"省錢"上.但是如果只會看"總價",這種人是絕對省不了錢的.最後只會被工班.設計師..牽著鼻子,花更多的錢..能完成都算是有善終了.你知道整個裝潢過程嗎?你知道在過程中... 更多
FUJIFILM X-Pro1與三顆定焦鏡的完美邂逅
感謝樓主辛苦,寫出這麼好的文章.底片機的快門轉盤,轉到A或X,都是會定住的喔,要按頂鈕才釋放.一直都是這樣.沒有反而會不習慣..這台像機真是偶夢想的實現..完全中毒啦~ 更多
[開箱]終於打倒了觸手怪!
這才叫厲害哩看過最棒的開箱文,好感動 更多
能不能蓋個 LX3 的人像大樓?
不好意思,我是用G10的,不過我那邊沒有什麼[人像大樓]可以蓋,但是最想討論的也是數位人像的問題.就把人像照說一下G10原本的色調,應該算淡的,拍出來..但是調整後,也可以這樣子(是調相機,不是電腦軟體)因為... 更多
關於大和號1/200
是新的帖子..就回一下了這一艘1/200大和可是非常,非常的難做他的材料和田宮,長谷川之類的大廠不同,非常的硬,有彈性,粗糙,毛邊多,而且難切割最慘是不能用一般的指甲油模型膠黏,要用鐵管擠的..像黃色強力膠那...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