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eaterneo

anteaterneo

  • 註冊日期:2006-11-03 17:02
  • 登入日期:2019-06-26 16:43
  • 會員編號:474661
  • 文章積分:30
  • 粉絲:3
市區 耗油量只 6.5km /1L 未免也太耗油 ~ ( F10 520D )
應該不是不小心設定成 Sport 吧?若不是建議你回泛德重新Reset 一下排擋程式應該就可以了,看你的高速數據也算是正常應該只是起步時的時候換檔轉速偏高市區跑6.5km /1L 絕對有問題 ,E9X M3 ... 更多
S5貨櫃壓車的影片
車頂壓個2.5頓重的貨櫃表示剛性很好?問題是Volve 在 40年前的廣告上頭是疊了6台車...... 更多
機油托運在行李箱 , 帶的上飛機嗎 ?
機油可以,基本上機油的燃點很高算是相當穩定的物質,托運是沒有問題的 更多
想請教M3的車主
駕駛模式設定為手動Manual就可以了 更多
Cayenne  diesel  S   板上有大大入手嗎?
Diesel S 是目前性能與售價 C/P值最高的 Caynne 車系不過說 Disel S 在市區或是山路要和撼動/威脅 Turbo...這點我非常保留Cayenne Turbo 0-100km是準4秒台(4... 更多
E92  335跟M3  真的差很多嗎 有差到150W?  開在市區跟山路差在哪邊?還是就差在那顆心臟而已~
個人認為以機構上的差異甚至於實際數據, 兩者有差但是差距不到 E92 335 的一半價格當然 若是加上品牌形象那就見仁見智(大家永遠記得第一名但都忘了第二名是誰)同樣的問題也可以延伸到 M3 GTS 跟 M3... 更多
最近在看車,但為何 Boxster 二手車價都偏高?
謝謝回覆,所以一台14年式總代理Boxster S,手排,原漆無事故,跑3萬公里. 215-240 都是合理行情? 更多
Z4 還是 M2 competition
如提 Z4 或是 M2C 想都不用想 一定是M2C Z4 一般版 過個三四年要賣 二手價你會笑不出來 怕撞衫 不會啦 原廠推出一堆Performance 碳纖精品 葉子板,引擎蓋,後車箱 品質優良... 更多
新車里程數不到500KM,電瓶卻壞了請問原廠出保固嗎?
新車剛牽一個月里程數不到500KM,電瓶壞了原廠出保固嗎版主的情況又不是車子買了出國六個月沒開車....以版主描述的情況 當然泛德要保固要是我可能先狗X業務,再上報0800 後續發展還請版主PO上來與大家分享... 更多
「疑問」 BMW的 直6引擎 的優勢
為何直六是BMW 的招牌? 很簡單因為這個車廠30年來可以說是專心致力於此種設定可以說是直六是BMW的歷史也不為過 相對於BMW迷戀此設定 Audi,Mercedes 對於旗下引擎的設定顯得相對濫情 我覺得Porsche...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