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ESCHEN

JONESCHEN

  • 註冊日期:2006-11-09 11:31
  • 登入日期:2011-10-26 13:43
  • 會員編號:484949
  • 文章積分:4
  • 粉絲:0
[開箱] 期待很久的安全帽  美規Arai RX7 Corsair Kenny Replica
嗯...本來我也想要去買小肯尼的..可是不小心給他敗了gp-tech..所以就沒買了..不過還是想去買一頂..因為此頂現在已經是沒生產了..賣完就沒了.... 更多
我與公司的勞資爭議 (文長)
嗯...這個我想建議樓主先去找法扶會吧..你可以去金山南路那一家...另外詢問看協調會那天可不可以請律師到場..嗯....你知道的嗎.....通常有律師在場..勞方是不太會講大話的..... 更多
AGV~敗家同好簽到篇!!!
嗯...因為AGV現在的大老闆是DAINESE...所以當然是DAINESE出來賺錢呀... 更多
在台灣要當Maserati車主需要年收入8000萬的財力證明?
嗯...說真的此本雜誌前面也有Maserati的廣告耶...但是我只注意到下面一牌字.....就是....提供專屬購車金融服務.....嗯..年收入8000萬的人因該不會貸款去買車吧??? 更多
大家還會戴過了保存期限的安全帽嗎
+嗯我覺得大家要把安全帽當作是一種銷耗品畢竟來講他也是有使用年限的如過因為它是很貴的安全帽而過了期限而捨不得他而繼續去使用它..那我覺得真的還不如去買一頂好一點的國產帽..換起來比較不心疼... 更多
[另類開箱文]英國Respro Sportsta/Techno 騎士口罩(能自由呼吸的價格=無價)
嗯..小弟就買來使用的心的..說一下首先基本上戴全罩是可以的..但前提下是你的安全帽不能兩頰很緊..不然口罩還是會被擠下來(我是用ARAI的L,及NOLAN 的M試戴的,基本上我戴L兩頰比較沒那麼緊..但M就... 更多
雙D扣掛在機車上有人被偷過嗎
其實我是覺得大部分那些偷人家安全帽的人都是那種臨時起意的...就是沒帶過,偷來戴戴看..搞不好戴過的的帽子比我們還多...不過..我還是祝這些偷人家帽子的人去多多體驗安全帽的用處吧.... 更多
[開箱] 義大利 AIROH MIRO' 可樂帽
嗯....我覺得基本上還是試戴較準啦...像我ARAI是帶L,AGV也是L,SHARK也是L,X-LITE也是L.... 更多
SEIKO公司貨與平行輸入貨的差別
嗯...北投就有一家在專賣水貨啦...而且通常會賣水貨的老闆通常是SEIKO的業務出來的... 更多
[開箱]PREMIER DRAGON TITANIUM
嗯....這個以小弟曾經戴過此帽來說(非碳鉛維款)...要戴眼鏡的確是很容易..可是說實在的戴習慣ARAI後,還是習慣安全帽的頸圈比較緊一點較習慣..(此頂的頸圈小弟是覺得比ARAI寬)..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