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1987

Eric1987

  • 註冊日期:2006-11-09 23:19
  • 登入日期:2026-06-16 16:06
  • 會員編號:486041
  • 文章積分:4
  • 粉絲:6
BMW diesel 老當益壯
那倒是真的省油又會跑剩下唯一小問題就是沒有聲浪而已.....話說我之前用Mobil esp 5w30沒有特別感受然後會吃一點點點機油後來使用Pakelo的XT LA 5w30還不錯用機油量也沒變少 更多
W210 家族交流區~順便簽個名吧~!!
1997年W210-E230報到雖非一手車10年牽回來時才跑一萬初目前4萬5持續增加中最近換了避震器+引擎腳新車的感覺快回來了接下來要整理三腳架和尚頭ˋ防傾桿橡皮ˋ李仔串ˋ三角鐵套相信整理完可以再開個5~10... 更多
原來原廠也用TOYOTA的零件
理論上全部都可以只要找的到零件貿易商都可以 更多
【分享】ARISTO  V300  羊皮狼的夢!!!!!!!
太殺太殺太殺啦~~~~請問大大您是哪裡人可否稍微透露一下改裝的店家好讓小弟膜拜一下 更多
LEXUS的維修費用
任何車廠都會有人要進口零件除了一些小車廠或者量少的進口車款例外Toyota&Lexus當然也一定有人會進口諸不如網路上一堆人再原廠零件我所了解台北台中都有大盤商進口零件基本上向這些盤商拿貨價錢都是原廠的九折起... 更多
RX450h裝SPR副車架強化套件
防傾桿各改裝大廠目前好像沒有推出對應產品至於避震器除了找國產品牌訂製之外目前大廠牌只有Tein和RSR推出對應產品兩家產品前後至少可以降3cm以上彈簧磅數Tein的前7Kg後6Kg都比RSR硬1Kg不過單價Tein... 更多
LEXUS GS300 舊款車風評好嗎
建議去找貿易商買一顆原廠新品回原廠換比較有保證二手的東西畢竟很難說很便宜沒錯但是很難保證可以用多久?! 更多
[分享] 2013/07/03更新!老車不死!2000年LEXUS GS300翻修記事!大家踴躍分享自己心愛的LEXUS吧!
各位二代老GS的車友們趕快報名嘍~~~地點我這兩天會敲定原則上選在台中還是如果有好的地點可以提出意見阿!!! 更多
[MoMo桑分享] LEXUS RX350: 移動中的華麗城堡
原廠就有前後防傾桿只是"粗細"問題至於懸吊問題建議套裝組完整性比較高Cusco有出對應新款RX所有底盤套件包含前後防傾桿ˋ結構桿當然也包含了避震器給您的同事參考參考 更多
(請問)我該選新大五還是新X3
相同價位的基礎下還是建議大5畢竟質感還是有差如果沒有特殊需求一般中大型房車置物空間很夠用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