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邪645

東邪645

  • 註冊日期:2006-11-13 17:46
  • 登入日期:2026-05-29 16:53
  • 會員編號:49191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想知道站上玩DSLR的女生多嗎?
步姐,好辣!步姐,您真內行! 更多
[開箱文] Voigtlander APO-Lanthar 125mm F2.5 SL Macro for Canon
那就到各大二手市場徵爭看囉其實這支鏡頭是小眾中的小眾市場 更多
SonyEricsson第一隻A2DP藍芽耳機 --HBH-DS970介紹
唉~才買2個月的DS970,聽音樂時不是連貫的;而是會中斷好像會"跳針"不知DS970 的用家有沒有碰到過..日昨已進廠 更多
HBH-DS970藍芽耳機,是還不錯啦!!但是.......請三思吧!!
我是堅信原廠的品質但無奈唉~才買2個月的DS970,聽音樂時不是連貫的;而是會中斷好像會"跳針"不知DS970 的用家有沒有碰到過..日昨已進廠.不知會不會計價??我是用DS970+Z710i... 更多
Carl Zeiss 發表EF接環的鏡頭兩支
還有兩支也會加入Carl Zeiss再發表將於2008年年底再陸續推出全新開發的兩支新鏡頭「Distagon T* 2.8/21」與「Tele-Tessar T* 4/85 ZM」。Tele-Tessar T... 更多
怎麼01沒有Contax版呀?
101大A 放心啦讓你出清C/Y系統不尷尬C/Y接口不太可能數位化CONTAX 要敗部復活有賴CONTAX N 的接口雖然N已有數位機的誕生只是 生不逢時腳步跨的太快跌了一大跤目前還趴在地上...CONTAX... 更多
5D 馬克2 確認17號發表哩~
會不會出現月全蝕天狗吃月月等越久........ 更多
月圓了,5D II你在哪裡?
出來了!出來了!......呦嗚好像鱉很久沒嗯嗯一樣一下子就蹦出來解脫超爽快的.....四位小朋友多招呼一些把無敵兔搬回家 更多
DX 是否會很快被全片幅取代阿?
底片時代是那時候後的處理方式要高倍率當然要接加倍鏡科技進步當然是向前衝很少往後走的吧你若有需要APS再套上加倍鏡也可以阿! 更多
[s700i.w900i]自製動態營保1/21龍貓.神隱.螢火蟲之墓.霍爾.鬼鬼
不錯啦~有倫啦!偶來給你加加油打打氣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