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njekin基本資料
njekin
註冊日期:2006-11-16 21:20
登入日期:2017-11-15 2:31
會員編號:497632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有KIT 18-55MM的朋友們秀出照片吧!
...
105
106
107
550D拍的,在美国的大陆同胞呵呵。。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10-09-07 9:42
703363
留言(1060)
s17-70 該換 c17-55 或 c15-85 ? 好困擾
攒钱买全副了。 全副的景深更浅,f4即可达到残副的f2.8的景深。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11-08-27 22:06
1407
留言(5)
問: canon 550D or 60D or 600D 買哪一台好?
...
2
我自己從550d升級到60d的。主要原因是550d機身太小,如果用kit鏡還不覺得,換一個稍微重點的鏡頭就會很不舒服,長時間手握著很累。另外,對焦屏也要大和明亮不少,舒服很多。對焦屏亮度和大小其實很重要,對你...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11-04-05 0:36
6612
留言(19)
大陸仔來發片(雜)尼康D3000+35MM/1.8G
...
8
9
10
哈哈我這個潛伏的南京人過來支持下。我估計01上應該有不少大陸人看的,只是出來發文的可能不多。另外,其實反而大陸的人在和台灣人一起交流的時候會避諱談祖國的問題。我在美國讀書,很多時候甚至聽到有些台灣人不願意被稱...
更多
Nikon單眼相機
2010-10-17 4:20
28416
留言(95)
Nikon家人滿為患 Canon家好冷清喔
...
11
12
13
佳能這樣的老奸巨猾,就是用60D來試探下市場,看其他家出什麼機器後再發力。。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10-09-16 1:11
63467
留言(127)
終於入手550d 超新手照片分享
...
2
快门速度不够而已,不是对焦问题。这么远的景一般都是对到无穷远了,不存在对焦问题。
更多
Canon單眼相機
2010-08-29 1:32
9222
留言(13)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