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L

OTL

  • 註冊日期:2006-11-17 11:36
  • 登入日期:2024-11-05 13:28
  • 會員編號:498557
  • 文章積分:18
  • 粉絲:0
關於高速公路快車道(內側超車道)...
沒錯!現在超車道真的都改成外線道尤其是中山高某些路段很多"老"駕駛還以為最高速限是100公里吧! 更多
請問煤油暖爐和葉片式暖風扇那一種比較省?
煤油一直漲不過煤油暖爐的暖房速度是家中有小孩的人比較需要的 更多
【快訊】台灣山葉機車 YAMAHA 要進越野車!別急,是兒童用 PW50 即將原裝進口!
這種的才好賣,不管開價多少都會買 更多
騎腳踏車環島Part9-被群山環抱的花蓮遊
4年前的冒險遊記很棒 ! 年輕人果然記憶力很強(4天前就記不得)可是看起來還沒到可以喝啤酒的年紀 ? 更多
【圓夢計畫】Part 2!VR快打之SUPER MEGALO
真是屌爆了....我好像還在相片裡看到NSR150、追風Z...... 更多
請教 三洋 媽媽樂 洗衣機到底好不好?不知如何買洗衣機....
當初也有看這台後來覺得洗衣時間好像也不長加上變頻機種日後維修較貴所以還是選回"台灣製"的傳統機型 更多
使用除濕機時一定要門窗緊閉!?
我們家是採除濕機 加 電風扇的方式除濕效果比較快 (只是電風扇不要直接吹到人就好了!)至於窗戶---還是關著好些(偶額打開透氣就好) 更多
尋獲新北中和南勢角最後的乾淨小溪,請神人幫幫我確認這是臺灣的原生魚種嗎~
真的是喚起小時候的好多回憶......小三時也是到未加蓋的興南路旁大水溝抓魚蝦玩算算也過了40年了 更多
雲林虎尾的交通是最亂的
大部分的心態是 :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有人檢舉再去處理就好,省事自省 ! 更多
為什麼要遠遠按喇叭
我的習慣是打方向燈後,確認後方無車就儘速往左靠往中線需注意速度差是否能後車有時間因應不然就會像車禍的老人家說的 : 我有看到車啊,可是下一秒就到我面前了!喇叭算是安全配備.......端看個人的使用藝術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