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wave

raywave

  • 註冊日期:2004-06-07 23:58
  • 登入日期:2010-10-19 20:58
  • 會員編號:49992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Sony DSC-HX1使用心得 & 來蓋大樓吧~[目標]邁向S家的第8高樓&[感謝]82位大大的佳作分享
借給朋友去india影回來的相給各位參考. 更多
FinePix F200EXR 貼圖蓋大樓
十五字 十五字 十五字 十五字 十五字 更多
新敗入Sigma 10-20mm F4-5.6 EX DC 超音波HSM 開箱開箱(貼圖區)
我也來貼貼圖,(地點:香港沙田)d5d with s10-20 請各位給此意見.謝謝. 更多
為何Sony Ericsson X10 才剛出沒多久 二手市場就一堆人要拋售呢?
個人意見---暫時不值得(真的要看未來那2.1 rom 是怎樣).剛由MS轉用X10,回想起用了差不多四個月的MS都是滿意的使用,速度超快,超順,再對上一支是HTC HD,卓面真的很漂亮,系統也真的很慢(wm6... 更多
現在買SonyEricsson X10較好,是等到升到2.1版在去買比較好
那就先讓人知道你有沒有用過ANDROID系統的手機,有和沒有,回答你的也是兩回事吧,如你像我是正在使用(Motorola 的 Milestone)或其他品牌的用家,還是等吧,我是剛由MS 轉用X10的. 更多
人在公司坐,禍從天上來--該如何證明自己的清白
很奇怪????那目擊証人(說出車號的)光說一下車牌號碼(香港的說法)他/她就一點法律責任也不用付上嗎?? 而一個電話給車主----車主為什麼要怕呢?? 本人覺得以下一點:事發時---車主及車子在那裡----如... 更多
HBH-DS970 Stereo Bluetooth Headset 香港行貨開賣 + 使用報告
不可以(我己測試),如果可以的話,我也不用賣掉W900i 吧!! 更多
廣角段的鏡頭選擇?
SIGMA 10-20mmD 1:4-5.6 DC 吧, HKD3560. 我是用KM D5D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