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illeshu

achilleshu

  • 註冊日期:2006-11-18 22:26
  • 登入日期:2010-10-18 13:14
  • 會員編號:500988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有心為國球請命的轉過來.....(請先看前言,謝謝)
棒球..打從我國小..就開始看了..一路從李居明..涂忠男..他們參加世界杯..那個年代就開始看了..職棒元年..小弟看到可憐的統X獅隊..八連敗..就很不忍的開始支持她們..職棒3~4年..應該是台灣職棒最... 更多
拜託大家禮讓救護車+消防車
說到這..小弟來說說我的經驗好了~小弟坐過超過200次以上的救護車..(這輩子可能與它為伍了..)跟過的司機不下10個以上..救護車車司機的脾氣真是窘異阿~..遇到不讓過的車..然後又拼命擋車的(死要開在救護... 更多
中油  虧損主因揭曉 !  監察委員程仁宏  糾正中油
台灣並不是產油國家,我們何德何能,我們憑什麼油價要壓到亞鄰最低。中油員工沒有三頭六臂,我們能做的降低各項成本都做了,但是,97年還是虧損了1,393億,就算所有中油員工一整年都不領薪水,還是虧損1,100多億... 更多
美簽美簽,該死的美簽
發文者..不過的主因應該是你沒有入學的許可證吧...我是不知道I20有沒有入學的許可證..這東東啦..如果有....面試官應該比較會讓你過吧....話說當年辦美簽....一共花了1小時.....59.5分鐘等... 更多
無老養生鍋
小弟跟女友去吃過一次..我只能說..我們應該不會再去了..服務人員有的很ok..有的soso..那六瓶白白的..都沒跟我們說怎麼加..鴉血跟豆腐..跟鼎王的形式不一樣..我們是覺得鼎王的比較ok..尤其如果愛... 更多
有被斑馬追過的請進(補充)
說真的..回這文..有點不好意思說..6年多前..小弟真的跑給他們追過..本想車多..應該混的過..因為我140km/hr...他要從0起步耶..但是我這豬頭..竟然沒注意到前方是收費站....想當然而..一... 更多
[求助]大家路邊停車是否有被超開時數的經驗?
管?...你瘋了阿..老子在聯聚東方住的 很爽..這種下人的事不要來吵...ok?..只要不要來偷我車子的音響..一切就將就點....ok?...我住離他家一條街....豪宅的建案..3不5時把紅綠燈挖壞..... 更多
台中拍到怪怪的IS250
小弟猜..可能用來把馬子的~..不是貶低女性的意思..但是很多女生對車子沒男生熟悉..不信各位大大..把這張照片給你們認識的女生看..能知道它是假IS有幾個...能知道他是vios的有幾個?..說不定歷任的右... 更多
大家覺得~月收入多少~才適合買汽車呢?(台中市)
說真的..我身邊就不少31 y/o..年薪過300的..但是除了正職..大都是還有part-time啦..至於買車..該用多少..這真的沒個準的..我的同事..月薪扣完稅有35萬..但是家裡的負債跟開銷..一... 更多
08 G35 v.s 08 9-3 Aero Combi XWD vs. 08 A4 3.2 Avant
小弟應該會在3月敗G35..說說我去試車的感想好了..其實我只去了中彰快速試車....當然加速性是非常好..但是肅靜性不是很滿意..至於空間個人是沒有很考慮啦..因為絕大部分是自己使用而已..但是軸鉅2860...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