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ne002

shone002

  • 註冊日期:2006-11-21 21:22
  • 登入日期:2017-04-19 21:09
  • 會員編號:50607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有F40FD的朋友們!!站出來SHOW出你們的作品吧!!
小弟獻醜一下也來個幾張希望不會傷了大家的眼睛 更多
[長期]經典傳奇S5pro簽到簿
stand by me人類退化史 更多
X-E2 蓋大樓
前陣子的日本行照片都是xe2拍的 更多
邀請大家的黑白照片
底片都是tri-x 400相機用nikon fm2+ais 50mm f1.4以及konica II會減感200度或者增感1600度拍用d76跟柯達快速定影液沖片以epson v600掃描、photoshop... 更多
遊戲 smurfs' village 任務卡關
請問這椰子樹出現的條件為何啊??我小島一開始就沒看到椰子樹很久了所以種椰子這關卡很久說請教各位謝謝 更多
X-E1蓋大樓…
楔石怪兵器就一堆啦可以先去網頁看一下現場也可以試裝看看 更多
敬邀[富士綠]起大厝
機身:XE2鏡頭:18-55 更多
ILFORD HP5 PLUS 400 黑白底片 增感ISO1600之驚豔
我沖400會1比1增感1600就原液 更多
新莊哪裡有好吃的~~~~~
住新莊30幾年了,來說說我個人吃過覺得好吃的東西(多在北新莊)1.中港一街上的好客雞肉飯(靠近中平路端) 雞肉飯很好吃 雞肉是小塊狀 是淋上雞油而不是肉燥 缺點是我覺得有一點點小貴 總店好像在三重重... 更多
[貼圖]把您認為耶穌光最美的那一刻貼上吧
小弟也獻醜一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