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ne002
- 註冊日期:2006-11-21 21:22
- 登入日期:2017-04-19 21:09
- 會員編號:50607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 新莊哪裡有好吃的~~~~~
- ...
- 22
- 23
- 24
住新莊30幾年了,來說說我個人吃過覺得好吃的東西(多在北新莊)1.中港一街上的好客雞肉飯(靠近中平路端) 雞肉飯很好吃 雞肉是小塊狀 是淋上雞油而不是肉燥 缺點是我覺得有一點點小貴 總店好像在三重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