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junin0802

yujunin0802

  • 註冊日期:2006-11-22 21:19
  • 登入日期:2026-02-03 15:22
  • 會員編號:50800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貪婪的小島, 不想有遠見的人們??   我們居然有風險如此高的核電廠????
德國有實施能源稅德國有補助再生能源研發和放寬政策德國的電價是台灣的兩倍以上德國的能源生產力(GDP/能源使用量)也是台灣的兩倍以上德國是大陸地形跟鄰近國家電網有連結,並可利用法國的核能電源(台灣是島嶼地形及獨... 更多
中油vs.台塑 - 1200公里省油測試大對決
真是辛苦了~ 給你拍拍手~~還好我也是加中油的 更多
[改裝分享][最終回]我的Golf VI改裝日記Part3 [圖多]
真的要給你拍拍手頭燈一換整個感覺就不一樣囉~可以請問換頭燈是自己買再請店家換還是從訂購到裝都是委請店家作的呢 更多
精緻的小灰G久違開箱-LED全車換裝上身
麻煩你P M 一下相關資訊囉~ 謝謝~ 更多
中鋼跌下來了,原因是…?
嘿中鋼這陣子花起錢來都是大手筆呢因為幕了不少錢之前才發行7.56億GDR募了7.43億美元現在又來200億公司債滿手鈔票就要到處花不過股本越來越大在獲利拉不上來的情形下要維持現在這個價位有困難喔小弟覺得還沒到... 更多
泛歐 2012 第一季 銷售情況
如果以國家來看法國跟義大利的車廠好像衰退的很慘德國車廠都有小成長由汽車銷量來看好像是反應出各國當地的經濟情勢~ 更多
咖啡機意大利到台灣的關稅
我剛剛看了一下我的訂購單費用計算有一行是"Deposito dei costi di importazione 138,44EUR"應該就是關稅囉 更多
請問如何改善行車穩定性...
試著在網路搜尋"底盤順流器"評價好像還不錯 更多
台灣食品龍頭 "統一企業" 的偉大經營理念 ===>大家來認同看看吧
大家有空就依行政院消保會的建議去投訴那些食品""大""廠吧如果沒有足夠多的聲音發出來,食品大廠是不會甩遭"塑化"的人們的....這要是發生在美國,那些終端銷售廠商還生存的下去嗎??以下資料擷取自行政院消保會網... 更多
三重重劃區之進安街討論串~開張囉~爭取捷運環狀線~請大家熱烈參與討論!
朱立倫的座談會在9月30日晚上7:30在馬德里社區(集賢路與五華街口)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聽看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